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无忧大管家 海马汽车moofun为爱车转身

无忧大管家 海马汽车moofun为爱车转身

2015-04-16 14:26: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您好,您的车辆检测已经完毕”

“您好,您的汽车可以进入安全行驶状态”

“请注意,您的发动机出现故障”……

随着移动互联技术的不断发展,汽车互联化已经成为大势所趋。在移动互联时代,汽车的功能已经远远不止于代步工具。您有没有想象过,如果有一天您的汽车除了被动的使用功能之外,更能为您管理与车辆相关的各种事宜,那是不是更便捷?更新潮?更带感?

海马汽车moofun“车管理”原理图

近日,海马汽车发布的moofun移动互联人车生态系统就为这种想象提供了可能,moofun通过All in One的app为用户提供车管理、车控制、车服务、车生活四大功能模块,旨在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移动互联人车新生活。开篇我们提到的场景展现的正是moofun车管理的相关功能,您只要在手机上安装海马汽车moofun 的app,就能享受moofun车管理所带来的各种便捷。据了解,moofun车管理功能集合了车况信息、车辆体检、警情信息提示等核心功能,能够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车辆管理。

海马汽车moofun“车管理”操作界面

比如,您可以从手机上全面了解车辆的行驶里程、电源状态、剩余油量等信息,躺在家里就能随时做好用车规划;您还可以随时随地检测车门、车灯是否处于关闭状态,不必再纠结是否遗忘;再比如,由于很多车主并不真正了解汽车构造,很多时候当车辆发生故障时车主并不知晓。车辆体检功能就能解决这一难题。车主在驾车过程中,系统会自动检测车辆安全状态,如发生发动机、安全带、刹车等功能异常,系统将会自动报警,向车主发出安全警报,大大增强安全行车系数。

海马汽车moofun车辆体检过程

当然,既然是移动互联时代,就意味着无论是功能还是理念,都应远不止于此,应蕴含更多可能。海马汽车对moofun系统的定义为不只是一套技术系统,而是一种全新的移动互联车生活理念。从这个角度而言,这也意味着moofun的功能会根据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而不断升级。不仅如此,moofun系统具备远程在线升级的功能尤为强大,可完全省去车主硬件升级繁复流程。

很快,更多智能的车管理功能都会实现。比如在车主驾车过程中,如果发生碰撞和交通事故引起车辆侧翻和气囊弹出,系统都能第一时间自动发出救援信息,为车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又或者,汽车不仅能够掌控车辆本身,同时还能根据您的各种用车习惯协助管理您的用车生活……   

今年4月20日,首款搭载海马汽车moofun系统的车型海马M6将正式上市,这也使海马M6在具备出色产品性能和操控体验的同时,更能满足用户的移动互联的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