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千台宝马集结 中达汽车20周年礼献车展

千台宝马集结 中达汽车20周年礼献车展

2015-04-07 16:3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曹庆臣   

羊春4月,百花齐放。又是一年车展时,又是一年圆梦日!当车展遇到20周年庆,大波钜惠强势来袭!你,准备好了么!中达汽车20周年礼献山东, 烟青济千台现车直供!联手打造全省宝马最低价!还有限量宝马6折起售!

二十多万的价位,也许您寻觅了良久,对比了多个品牌,迟迟没有下手,只因等车展优惠做决定。恭喜您,等值了!同价位中,宝马是口碑、质量、服务最好的!同级别中,宝马是性价比最高的!烟台中达独家买断20周年庆典车型BMW 2系、3系、X1,二十多万轻轻松松开回家!如果您喜爱的车型,在烟台被抢购售罄,也不必苦恼!我们会为您调取车辆,即刻圆您宝马梦!

宝马已到,无须再等!实打实的优惠,机会难得!本次车展中全系车型价格钜惠,部分车型更是6折起售!另外搭配多种购车政策,如大客户专享方案,尊选二手车全城最高价置换方案,BMW金融方案等,为您定制最适合您的购车计划!

大客户专享,购车折上折!如果您是企业公户或员工1年内购买超过2台宝马车,或者您是政府、事业单位员工、军人,就可享受本政策。现在留学生购买国产宝马3系、5系、X1,免车辆购置税的同时,与在校大学生及毕业两年内大学生一样,购车享受3000元售后礼券。

尊选二手车将为您提供全城最高价置换,任意品牌二手车均可置换BMW,免费专业评估,更可享置换大礼。

宝马金融曾创下日供7元贷走X1的记录,也引领起月供1999元就能贷走3系的风潮。2015春季车展宝马金融让您轻而易举买宝马,先行他人好多步!

选择BMW卓越经销商

体验中达20年品牌积淀,

感受最纯粹的BMW之悦。

BMW授权经销商 悦享纯粹宝马服务

烟台中达翔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机场路609号

电话:0535-60130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