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X30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瓦亮相

英菲尼迪QX30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5-03-03 10:38: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英菲尼迪对外发布了全新QX30概念车官图,新车外观造型犀利,内饰运动范与时尚感并存,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

全新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预览了2016款量产版最新设计,其外观采用Warm Liquid全铁涂装,车顶配有行李架,装备21英寸铝合金轮圈与大气轮眉;两边头灯与前进气格栅成大气一体化设计,前脸犀利如猎豹在吞噬前方的猎物;车身侧面线条凌厉,充满张力;尾端采用双重排气系统,还配备防滑撞击板。

全新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内饰采用四座布局,配置了平底运动方向盘,真皮座椅为黑棕色拼接打造,搭配亮蓝色缝合线,时尚感强烈;车内多处采用亮黑设计,还有大量金属装饰。

动力方面,全新英菲尼迪QX30概念车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为7速自动变速器。而量产版新车或选配其他柴油机或汽油机,并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