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看座驾识品味 优雅K5魅惑人心

看座驾识品味 优雅K5魅惑人心

2015-03-03 09: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选购小型车与中高级车的消费者很不一样,前者是追求车辆的实用性与便捷性,而后者是对高品味用车生活的追求。世界著名汽车设计师彼得•希瑞尔将“DESIGN KIA”设计风格完美的融入K5之中,在传承创新中与时俱进,以超前的设计理念和越级配置,诠释着东风悦达起亚年轻、科技的品牌方向。

专为“新世代精英阶层”打造的K5,将为其开创具有时尚格调的典范生活。从车身可以看到其品牌DNA的传承和发扬,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大灯延伸至后尾灯,塑造出前瞻式的侧身造型,运动格调尽显,车型整体稳重大气将气势凝聚,K5颠覆性的车型设计堪称经典。K5采用的镀铬双排气管展现了高性能的动感轿跑风范,后镀铬装饰条与后保险杠的线条简洁有力,采用圆润设计的面发光LED后组合尾灯凌越其上,在提升车辆品位的同时,也带来具有层次的视觉冲击。

K5除了拥有优雅且现代感的时尚造型,还传承了K系车型精益求精的内饰特点。其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媒体系统控制、定速巡航、ECO节能控制和蓝牙电话控制功能,而控制按钮则恰到好处的分布在方向盘触手可及的地方,以简单的操作实现强大的功能。不仅如此,预紧式安全带、紧急制动警示灯、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带LCD显示屏电子防眩目后视镜、一键启动系统、座椅加热系统、ECO节能驾驶系统、胎压监测系统,感应雨刷和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座椅等高科技配置也越级搭载在K5里。VDC车身动态稳定监测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MD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则提升了K5的安全性及操控性。依托C-NCAP超五星安全标准,K5融入企业最新科技成果,实现了安全性、舒适性和便利性的全面提升,以堪比豪华车型的越级产品力,锻造出前所未有的价值典范。

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使K5赢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科技以人为本,K5卓越的产品力并非简单的技术复制,而是得益于东风悦达起亚融合了合资三方的文化精髓,通过不断发展和积淀,形成的以“尊重信赖、顾客至上、以人为本、和合共生”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以文化传承产品,也因此成就了魅惑人心的智能车型——K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