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世“价”光临 购车零门槛年终犒赏85折

世“价”光临 购车零门槛年终犒赏85折

2015-02-27 15:3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年近岁末,羊年将至。“洋洋得意”、“羊满杯溢”是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期盼与祝愿。恰逢辞旧迎新之际,中级车品质典范新世嘉为计划此时购车的消费者,送出世“价”光临 购车“零”门槛——年终犒赏85折轻松购折促销政策,尽享购车喜悦。此次活动可谓是今年力度最大、消费者获益最多的大型钜惠。年终奖是否还未到手?让世嘉先给您带来最佳的年终犒赏!

“零”门槛  85折

活动期间(2015年1月-3月),凡购买新世嘉即可获得85折优惠幅度。也就是在官方指导价107800元的基础上直接折扣!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厂家拿出了实足的诚意,不玩虚的,只为给忙碌辛苦了一年的你真正的福利,真正的性价比。比起其他品牌的一些有门槛的金融政策或者是积点、换券、保养等活动,本次世“价”光临 购车“零”门槛 —年终犒赏85折轻松购可谓是100%透明度,只为让大家买的安心,开心过大年。

超凡品质 购车不二之选

法国车总不失浪漫。新世嘉整体造型秉承了雪铁龙百年人性化创新设计理念,采用源于人类雕刻艺术智慧和大自然灵感的全新“风塑美学”设计,大气流畅之中尽显动感之风,刚劲中内含非凡底蕴,浑然天成。

得益于WRC冠军座驾的卓越驾驶操控性,赋予了新世嘉精准灵活的操控性,更赋予用户游刃有余的驾驶感受以及生活中潇洒自如的人生态度。配置方面,新世嘉采用全新GEP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BA紧急制动辅助、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全时段全方位的安全保障。此外,全系标配的越级配置限速器与定速巡航功能以及USB接口、车内显示屏汉字显示等贴心小细节让驾驶舒适感倍增。而犀利动感的大气车身以及更耐腐蚀性的高品质金属车漆,都让新世嘉成为您购车的不二之选。

作为欧系品质的传承者,再配以此次大型年终犒赏85折的钜惠活动,使得新世嘉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值得拥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当地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