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4款四十万以内电动车推荐引领未来新潮流

4款四十万以内电动车推荐引领未来新潮流

2015-02-01 08:46: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姚旦文   编辑:陆俊义   

[网上车市上海站 导购]随着雾霾日益严重,国家对于电动车给予了大力支持,消费者在购买电动车不仅能够享受到比较丰富的政策补贴,同时还能够为净化污染贡献一份自己的力。本次网上车市上海站就为大家推荐了四款不同价位的电动车。

1、腾势

指导价:36.90万起

因为一大出资方为奔驰的缘故,腾势车型造型上不可避免的出现了奔驰的设计元素,或明显或隐晦。但这也无可厚非,毕竟作为出资方,奔驰完全可以把自己的优势运用到新生的合资品牌上。实事求是地说,在外观方面腾势电动车真的做得可圈可点,毕竟它真刀真枪地自主设计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外观,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给人带来了不少惊喜。

相比较大气亮眼的外观而言,腾势在内饰方面并没有给人带来同样程度的惊喜。作为一个全新的合资品牌,腾势在这方面并没有拿出足够的细心和耐心来面对中国消费者。虽然在内饰方面有全液晶仪表盘、触控中央彩色大屏、钢琴烤漆中控面、车载电视等亮点作为加分项,但在包括视觉效果以及做工精致程度等在内的细节上,腾势依旧有待提高,毕竟腾势电动车的起步售价为36.9万元。

腾势电动车是一款致力于零排放的新能源车型,永磁同步电机需要从47.5kWh的磷酸锂铁电池组获得驱动力,采用前驱的方式,最大功率86kW,最大扭矩290N·m,官方提供的最长续航里程为300km。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