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捷豹XJL适时全驱试驾会今冬登陆哈尔滨

捷豹XJL适时全驱试驾会今冬登陆哈尔滨

2014-12-29 11:4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梦寒   

12月27日、28日,全新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试驾会在哈尔滨拉开帷幕,此次试驾面向所有热爱捷豹品牌的客户,超过百名捷豹车迷通过捷豹中国、黑龙江尊荣先锋路店、尊荣机场路店应邀前来,直面冰雪挑战。捷豹中国则带来旗下全新XJL 智能适时全驱版车型,参与者们充分感受了捷豹智能适时全驱系统的极致安全性和极限路况之下游刃有余的驾控体验。这个冬季,全新捷豹XJL全驱大师助您随心所“驭”,无惧风雪来袭。

集结捷豹先进智能科技,捷豹智能适时全驱系统是迄今为止响应最快的全驱系统之一。在干燥路面,捷豹智能适时全驱系统能以100%力量传送给后轮驱动,保证捷豹一如既往的激情驰骋性能。而对于无惧无畏的捷豹而言,享受驾驭快感并非只在一马平川的优质路面。捷豹智能适时全驱科技每秒钟数百次不间断自动监测路面情况,自动切换驱动方式,随时提供所需要的牵引力,使驾驶者以从容之心应对复杂路况。

面对北方区域冬季路况的特点,本次全新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试驾会通过一系列精心设置模拟了湿滑、冰雪等复杂路况,向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版提出挑战。而无论在冬天湿滑路面的起步,或是在冰雪路面的挑战环节,捷豹XJL 智能适时全驱版均能“按需”调节扭力分布,保持稳定灵活兼顾的驾控反应。

在湿滑路面起步时,驾驶者无需任何担心,捷豹智能适时全驱系统可以自动改变扭矩分配,系统通过向前轮预载扭矩,确保起步安全、优雅前行。同时,持续输出澎湃动力的捷豹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配合备受赞誉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和捷豹智能启动/停止系统、以及升级后的悬挂与减震系统,与智能适时全驱系统完美配合;即使是在湿滑路面,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车型依然能保持较大抓地力和牵引力,平稳安全输出动力和扭矩。

在激活豹子的“冬季”模式之后,智能适时全驱系统针对结冰、泥泞路面可能打滑而预先采取措施的前馈功能得到增强。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 (DSC)一旦检测到车轮打滑,即从后轮主动、快速分配力量给到前轮,以增强四轮与地面的附着力,大可达到前后50:50的力量均匀分配。循迹式车身动态控制系统,可在积雪严重等艰难路况下,获得最大牵引力。同时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即时反应,一起主动预测并防止打滑;在遇到突发路况需要紧急变向时,有效增加车轮的附着力,令驾驶者信心倍增,顺利行驶。

除了冬季驾驶体验,本次试驾会结合专业培训,赋予他们更丰富的应对经验以及更专业的驾驶技巧。今年新增的绕桩体验等精彩项目中,哪怕是连续快速的转向变化,捷豹XJL 智能适时全驱版的行驶状态得到系统持续监控,减震速率、输出比例也自动相应调整,确保颠簸、凹凸等路面危机从容化解。驾驶者在专业教练指导下,通过对油门的收放控制以及转向的精准把握,亲身感受了全新捷豹XJL的动态驾控性能,自信驰骋。

继去年捷豹XJL智能适时全驱试驾会成功启动以来,今年此活动在北方区域进一步扩展,更多钟情捷豹品牌的爱好者得以体验了专业、激情、更具挑战的冰雪试驾,也领略了捷豹创新前瞻科技承载的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在冬季来临之时凭添专属的优雅从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