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良心车实在价 凌渡预售价撼动车坛

良心车实在价 凌渡预售价撼动车坛

2014-11-26 17:4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2014年广州车展上海大众凌渡正式亮相,并且公布了预售价,作为上海大众旗下的第一款全新四门轿跑车,凌渡基于MQB平台打造,并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提供多种动力的同时,传动系统采用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11月21日凌渡正式举办预售活动,预售价格区间或为17万元-26万元。这个价格比上市前媒体预计的价格要低一些,也比一汽大众的CC的入门价便宜了8万元,比其顶配同样低了8万元,考虑到凌渡的动力系统比大众CC更为先进,这个价格非常实在。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首款诞生于MQB平台的轿跑车型,凌渡凭借着流线型的外观、动感时尚的内饰、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赢得了极高的关注,堪称本次广州车展的人气最高的车型之一。上海大众在车展期间宣布凌渡启动预售,不仅再度为这款定位于奢适宽体轿跑的新车聚敛了极高的人气,同时也让凌渡的一些细节信息进一步呈现在人们视野中。

 据了解,凌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99/1827/1422mm,轴距为2656mm,定位于中高级轿跑。此次广州车展亮相的凌渡展车搭载了全新EA888 TSI发动机与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全独立灵动悬架及EPS车速感应伺服转向系统,充分彰显出一款轿跑车应有的素质。而在配置上,上海大众不仅为凌渡引入了MKE疲劳监测、ACC自适应巡航、BSD盲点监测以及LDWS车道保持功能等前瞻科技配置,同时还为凌渡装备了一键启动系统及KESSY无钥匙进入功能、MIB多媒体娱乐终端、丹拿5.1声道10扬声器高保真音响等顶级奢华配置,使得这款车型的竞争力得到了充分的提升。

 动力系统方面,上海大众凌渡将提供1.4TSI(EA211)、1.8TSI(EA888)两种动力可选。传动系统则为该车一大亮点,其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箱。

综合而言,凌渡无论是从外观、内饰、动力系统和操控性能方面都相对比较领先,但预售价却只有17万起,可谓是真正的良心车实在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