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新车PK 奔驰B级VS宝马2系Active Tourer

新车PK 奔驰B级VS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014-11-24 07:32: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鑫   编辑:曹鑫   

如果说用周瑜跟诸葛亮的关系来定义汽车界两个品牌的话,一定是奔驰宝马。多年的老对手,豪华品牌中两位个性鲜明的直接对抗者,市场份额之争更是互相步步紧逼。宝马主产品线倾向于运动,SUV跨界跑车;奔驰常规产品更重视舒适体验,MPV市场成绩斐然,而在2014年广州车展,他们又在同一个精准定位细分市场内狭路相逢,前有奔驰B级2012年改款上市,今日宝马2系Active Tourer亮相羊城,网上车市挑挑事,战火即可燃起。

外观部分:

产品名称 奔驰B级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长(mm) 4359 4342
宽(mm) 1786 1800
高(mm) 1541 1555
轴距(mm) 2699 267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不论身形还是定位都十分有针对性,上市之后将成为奔驰B级直接竞争对手,“运动型多功能旅行车”这样命名的细分市场似乎应该称其为跨界MPV或者“类”MPV才更为恰当,注重实用性跟空间表现。车身尺寸方面两位伯仲之间,奔驰B级轴距跟长度略占上风,宽度、高度宝马2系Active Tourer更胜一筹,不过现在厂商都善于在内部空间上做文章,实际表现真说不准谁会更具优势。

    外观设计方面,两款车型都体现出了各自品牌的家族式元素。奔驰B级造型设计走大气典雅路线,风格流畅舒展兼具时尚感;宝马2系Active Tourer相较前者运动很多,线条使用复杂更具动感。配置方面两位并没有太大的落差或悬殊,车灯均使用有LED光源,轮毂造型跟尺寸方面奔驰B级竞争力稍强,至少在现阶段来看,奔驰B级实力依旧坚挺,宝马2系Active Tourer未上市还有很多可能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