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车市访谈 »  专访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助理刘国强先生

专访广汽三菱销售部部长助理刘国强先生

2014-11-20 20:18: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广州车展是一个属于国际性的A类车展,在此车展上广汽三菱带来哪些参展车型?

刘国强:这次广汽三菱参加这次广州车展,主要车型还是当家的两个花旦,是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这两个车型。

主持人:咱们参展有没有什么主题?

刘国强:实际上这次广州车展今天上午发布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也就是我们“丝绸之路万里行”的一个完美收官。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是从西安出发,沿着丝绸之路,历经了8个国家,经过1.5万公里到达罗马。这批车辆运到广州黄埔港之后,昨天下午,我们对丝绸之路万里行活动进行一个回顾,并且在今天上午跟陕西卫视就丝绸之路万里行进行六年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是非常有意义的。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视频

主持人:丝绸之路万里行你是怎么看待表现?

刘国强:这个是让我引以为自豪的。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作为正常的商品车,没有经过任何的改装,我们通过媒体团的成员,用两个月的时间和一万五千公里不同的路段体验正常商品车。经过两个月的长途旅行,包括高山、沙漠,包括雪山,我们全程坚持下来,只换了两条轮胎。整个两个月时间没有发生任何情况,所以这点值得欣慰和自豪,也让我们对产品的可靠性、耐久性进一步增加自信心。

主持人:广州车展算是一个中国车展年度的盛事,我们在2014年销量怎么样?

刘国强:广汽三菱今年1到10月份,我们销售了5万台车,相对于我们去年来说进步还是比较大,跟去年同比是增长了60%。广东市场同比增长80%,广东市场在新劲炫和新帕杰罗•劲畅是不错的。

主持人:汽车电商越来越火,这方面您是怎么看的,接下来咱们会有什么方向或者措施?

刘国强:电商应该是现在这两年最火爆的一件事,去年双十一创造了神话,今年把去年的神话刷新一个新的方式,电商改变了销售方式,对客户带来了方便。汽车作为一个行业来说也不例外,现在很多品牌都在汽车电商上做各种的尝试,对广汽三菱来说今年也一样做了很多操作,我们在天猫有一个旗舰店,跟唯品会进行了一个合作,还有跟很多的网上车市专业媒体进行合作。对于广汽三菱来说,实际上我们将会在明年大气成效,包括构建广汽三菱的数字营销品牌。届时,把我们现有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以经销商的微博,CR系统全部列为一起,把整个客户线索,商品的一些信息连通在一起,做到电商平台。

主持人:咱们经销商网络有什么政策?

刘国强:对于现在渠道来说,广汽三菱的经销商有191家,广汽三菱的发展跟其他品牌不一样。作为一个后来者,特别是现在汽车市场竞争加剧,经销商的经营包括收益都较之前受到很大的影响,经销商的发展是走轻量化,经销商改变,完全4S店方式尽量减少,另外发布1S模式,快修,也是一样我们的对象,在这样的发展背景下,对于广汽三菱初期有很大量之后,对于竞争状态是非常有帮助,没有太大的压力和包袱,我们经销商的收益状态还是非常不错。

主持人:非常感谢刘助在百忙当中参加我们的专访,请继续参加我们下面的节目,谢谢!

刘国强:谢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