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义乌利星实拍2015款进口奔驰GLA200

义乌利星实拍2015款进口奔驰GLA200

2014-11-07 15:56: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10月27日,奔驰GLA正式国内上市,先期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推出GLA 200、GLA 260 4MATIC两款车型,分别搭载1.6T和2.0T两款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8.98-39.8万元。另外据官方消息,这两款车型将在明年二季度实现国产。

    现新车已到达义乌利星,11月12号举行上市发布会,提车期15天左右。

GLA 200最新价格公布28.98万元,在实拍之前,我们先看下它的配置表

作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车型奔驰GLA较多延续了奔驰A级的设计风格,奔驰GLA200很像是一台“加高了”的A级车型。但在细节方面,奔驰GLA200还是表现得很不错.更多越野配件的加入也使得GLA更加运动。

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造型,并一如既往地融入了LED条形日间行车灯

采用了大尺寸蜂窝状下进气格栅,更有性能车型的味道,发动机盖上凸起的棱线,显得动感犀利。

值得一提的是,GLA的风阻系数仅为0.29,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车身尺寸方面,奔驰GLA长宽高分别为4417/1804/1494mm,轴距为2699mm。车身颜色方面,奔驰GLA有11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另外新车还有5种不同的座椅面料和两种材质的

后保险杠下方采用了镀铬护板,且双边单出排气管也非常完美地集成于其中;尾灯则显得很精致。

轮胎为优科豪马,尺寸235/50 R18

奔驰GLA采用了越野舒适性悬挂,离地间隙达到同级别最大的204mm(比海外版高30mm),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轮毂与弹簧控制臂均为铝制,以减轻非簧载质量,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GLA的越野性能。无论地形多复杂——沙滩、松软的等路面对GLA都不是问题。在搭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的车型中,后轴挂搭配了橡胶衬套,来提升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