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风神AX7实拍 紧凑型SUV新选择

赤峰东风风神AX7实拍 紧凑型SUV新选择

2014-11-06 16:1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车内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很显档次,乘坐舒适感非常的不错,实拍的车型前排主驾驶席具有6向电动调节,还具备2挡位置记忆功能,记忆功能的按钮位于前门拉手旁,这在同级别车里算是非常高大上了。后配座椅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和高度可调头枕,中央扶手内还设置了两个水杯架,实用方便。后排中间地板并没有明显的凸起,这样的舒适的体验,恐怕很多合资车都无法企及。无论是在外形设计、内饰做工还是整车配置来说,都能看出AX7是东风风神的用心之作。在这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的情况下,AX7真如传闻所说售价为13万起的话,编者相信国内SUV市场绝对掀起一番风云。

AX7的发动机是从东风雪铁龙C5上面直接“拿”过来的,技术成熟可靠,功率参数处于同级正常水平,扭矩参数较大,和同级别发动机相比有优势。变速箱的匹配上,2.0L车型拥有自动挡和手动挡可选,2.3L则只匹配自动变速箱。

编辑总结:从各个方面看,风神AX7是一辆没有“致命伤”的车,它的表现相当均衡,还能不时给我们带来惊喜。缺点上,方向盘不能4向调节是个不小的毛病。总体来看,它的产品力非常强大,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属于第一梯队的产品。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76-8770277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商务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赤峰秋季上门服务活动启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