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东风风神AX7实拍 紧凑型SUV新选择

赤峰东风风神AX7实拍 紧凑型SUV新选择

2014-11-06 16:12: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紧凑型SUV一直是各大厂商必争之地,AX7作为东风风神出击SUV市场的首款力作,这是一款基于军工平台打造的全新SUV车型,同时东风风神也借鉴了多年合资生产的技术优势,在AX7上应用了大量高科技配置,下面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

前脸方面,东风风神AX7采用的是家族化的设计,采用三条横杠并加以镀铬装饰。东风风神前脸相似化设计可以在东风风神A60与S30前脸上得到验证。前大灯组远近光均采用了卤素光源,近光灯配备了透镜并带有高低可调功能。

在车身尺寸上,东风风神AX7相对竞品非常有优势,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50mm/1727mm,轴距达到了2712mm,离地间隙为190mm。东风风神AX7在紧凑型SUV里算是数一数二的大块头了,它的尺寸接近中型SUV。

车身侧面,修长富有动感,腰线自翼子板上的装饰风口延伸出来,凌厉感非常明显。整车线条更多的使用了硬朗的线条,同时结合当下的流行设计。双五幅18寸铝合金轮毂造型运动,轮胎配备的是万力 Flash AS-028系列,规格为225/60 R18,此外东风风神AX7还配备有全尺寸备胎,非常实用贴心。

尾部线条简洁大气,很稳重的SUV风格设计。车尾采用双排气管设计,但是真正排气的是右边的排气管,左边的只起装饰作用,现在这种设计非常常见,确实在美观度上起到了协调的作用。尾灯也有加入LED,刹车灯和示宽灯都是LED灯源,AX7在尾灯设计上非常的地道。东风风神AX7的车身尺寸比同级别车型大,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同时也加入了行李架、镀铬装饰等流行元素。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赤峰海森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476-8770277
地址:内蒙古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商务广场对面
优惠促销 东风风神赤峰秋季上门服务活动启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