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EVTIF2014电动汽车科技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EVTIF2014电动汽车科技国际论坛在京召开

2014-10-30 00:50: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10月29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电动汽车科技发展“十二五”重点专项总体专家组共同主办的 “电动汽车科技创新国际论坛”(EVTIF 2014)在京盛大召开。

2014年是我国落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第一阶段目标的最关键一年,也被认为是我国电动汽车产业化的“元年”。电动乘用车在我国电动汽车总产量中所占比例由2013年的45.6%提升到68.6%,表明私人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开始加速释放。在这个时间节点,官产学研450多名代表汇聚一堂,以“提升技术水平,落实产业规划”为主题,紧扣电动汽车研发和市场两方面因素进行深入探讨,具有广泛的行业影响。

两天论坛里,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支持政策、市场环境、基础设施以及动力电池、高效电机等多个领域的议题。国家科技部、发改委等领导、日本经济产业省、德国北威州代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嘉宾以及戴姆勒、东风日产启辰丰田大众汽车、普华永道、特斯拉、长城华冠、大陆、英飞凌、飞思卡尔、AVL、美蓓亚、LG化学、杜邦中国等国内外顶级新能源汽车企业和零部件商的四十多位领导和专家赴会发言。

HEV)、丰田普锐斯东风日产启辰晨风、大众汽车up!电动车(electric up!)、特斯拉Model S之诺1E、前途 纯电动 超级跑车(长城华冠)等进行了场地试驾活动。这也是这些高端电动汽车首次汇聚京城,同场竞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