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4义乌鑫龙现车销售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4义乌鑫龙现车销售

2014-10-29 16:0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黑色的座椅正是为中年审美而设计,皮质触感不错,软硬支撑比K5更加出色。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电子记忆多向调节,前后座椅均配备有通风加热功能。K4为消费者准备了三种内饰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分别是黑/棕配色、纯黑配色和黑/米配色以适用更多的需求。座椅宽厚舒适,包裹性不错。主驾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和腰部支撑,而副驾驶座椅为手动调节。

 

乘坐空间是起亚K4的最大卖点。体验者入座前排,一拳的头部空间尚算宽敞。通过附带高低可调的座,不同体型的人士都可以找到适合座椅。进入后排,2770mm的轴距所带来的空间优势相当明显,超过一掌的腿部、头部空间,对于应付家用抑或是商用都绰绰有余。而除了拥有超大的后排腿部空间外,它还兼顾了座椅的舒适性。对于35岁左右的家庭用户来说,后排的乘坐体验尤为重要。从这项需求出发,在同级车中,K4在这方面的优势非常突出。

后排座椅舒适度不错,带有中央扶手。而后排座椅完全不能放倒,这也是韩系车普遍的情况,似乎不太能跟得上潮流。后排中部的地板平整度不错。

 

前排储物空间大而全,随手可得。中央扶手箱内部进深充足,档把前的大容量储物格适合放置手机、杯托,档把后的杯托还带有卡片槽。

K4的后备厢规整度高,后悬挂的部件并没有占据过多的空间。525L的容积对于同级别竞品来说,能够排在前列的水平。只可惜后排靠背并不能按比例放倒,甚至连整体放倒都不可,这大大影响了空间的使用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