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4义乌鑫龙现车销售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K4义乌鑫龙现车销售

2014-10-29 16:0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XJ   编辑:周雄   

起亚K4的内饰走的依然是稳健大气的路线。上黑下棕的配色加上钢琴黑面板的运用,整体营造的感觉令不同年龄层的受众都可以接受。

内饰方面,K4的中控台整体层次感较强,钢琴烤漆面板把中央液晶显示屏和音响空调操控按键分开,空调出风口、方向盘和排挡座用明亮的镀铬装饰。双圆形仪表十分简洁,中间4.3英寸显示屏能显示丰富的信息。内饰颜色方面有米色、棕色和黑色三种可选。

多功能方向盘有着深深的起亚家族风格,上面集成多功能按键,可设置定速巡航,控制多媒体及查阅行车电脑信息。三幅式方向盘是最新的造型样式,与兄长K5的只相差在底部没有进行削平的处理。真皮包裹的环身手感舒适,三、九点的位置手感更为柔软贴服。

仪表盘采用白色背光红色指针,设计并无新意;仪表中央采用彩色屏幕,能够设置和显示很多车辆相关信息,包括对导航的简明显示、ECO指示、歌曲选择等。双圆式仪表盘配合中间大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清晰度和亲和度颇高。诸如档位、多媒体、导航灯信息均可在此呈现。而水温表和油料表则是以液晶的形式表示,整个仪表给人清晰易读的好感。

中控台的设计同样简洁明快,上半部分为7英寸多功能显示屏,下半部分则是空调与多媒体的控制区。按键与旋钮的快头儿比较大,对于提升操作的便利程度有一定帮助。中控屏幕功能带有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与手机互联的车载智能UVO系统。UVO功能包含车辆故障诊断、救援和被盗后的位置追踪,还能够通过智能手机控制车辆;比如可以提前启动车辆,开启空调暖风,在手机中调取车辆故障码等。在档把的后方,集成了多个功能的开关按键,其中包括主驾驶通风/加热功能、副驾驶加热功能、转向力度调节、经济模式以及方向盘加热。

配置方面,起亚K4配备有六安全气囊、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等安全系统。另外新车还会配备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无钥匙进入、电动座椅、无钥匙启动、氙气大灯、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除了1.8GL手动及自动车型外,K4全系配备超大全景电动天窗,车内亮度得到有效提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