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换季了给车穿双雪地靴 宝马售后专家答疑

换季了给车穿双雪地靴 宝马售后专家答疑

2014-10-28 15:2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婷婷   

【网上车市 大连站】近日来,滨城的天气老是让人捉摸不定,这就是要进入冬天的节奏啊!忙着翻找换季衣服的同时,小编也开始着手给自己的小车换冬装了。在换装过程中,对于是否更换冬季轮胎的问题没能与家人达成共识,纠结时正巧在活动中遇到了宝马大连燕宝售后服务专家包宏杰,小编就与他聊起了冬季轮胎

小编:究竟有没有必要更换冬季轮胎呢?毕竟我们大连的冬天并没有那么冷。

包宏杰:其实现在许多人都对橡胶的性能以及特点不是特别了解,橡胶材质轮胎在温度下降到-7°C时,会发生变硬并影响轮胎抓地性能及车辆的转向能力及转向性能,更为严重的会涉及到车辆的提速、刹车、舒适性和油耗,这些方面与车主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所以轮胎的优劣是车辆冬季行驶的关键。

小编:宝马有专用的冬季轮胎吗?

包宏杰:这个必须有。宝马的冬季轮胎特别针对7°C以下的低温天气,充分考虑了行车时的抓地力,在提速、刹车及舒适性和油耗量等方面更进行了科学设计。

例如宝马轮胎以及钢圈拥有超强的抗盐腐蚀性,原装的宝马车轮组经过极为严格的试验,包括负载及静态和动态模拟条件下的台架试验和路盐试验。

小编:路盐实验是怎么进行的?

包宏杰:路盐实验就是在温度60摄氏度,将轮胎连续数小时浸泡在盐溶液中,这相当于在撒有盐的路面上行驶几年时间。

小编:刚刚您提到车轮组,宝马有独立的冬季车轮组吗?

包宏杰:是的,宝马的冬季车轮组十分便于装卸,减少装卸对轮胎的损害,特别是对于缺气保用轮胎而言,轮胎在装卸过程中可能会受到损害,而车轮组的运用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装卸过程对轮胎的损害。

小编:作为典型的以驾驶人为中心的宝马,能跟我们说说你们的冬季轮胎在数据上的说服力吗?

包宏杰:首先,宝马冬季轮胎能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更短的刹车距离,在低于7℃的湿清路面,时速100公里的刹车距离为65.7m;在冰冻路面,时速为40公里时,宝马冬季轮胎的刹车距离为57m。

小编:那我家的小车如果不换冬季轮胎的话,时速40公里时的刹车距离岂不是要超过70米?

包宏杰:差不多,所以说在我们大连的冬天,更换冬季轮胎也还是很有必要的。

大连燕宝汽车有限公司品鉴电话

0411-82873333(中南路店);0411-86446666(华北路店)

大连燕宝中南路城市销售中心地处中山区中南路239号,交通方便,展厅面积3000平米,全国旗舰型城市销售中心,经营BMW全系车型

大连燕宝4S店,地处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交通便捷。服务中心占地10000平方米。拥有BMW全线的车型可供您选择。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大连燕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2648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699号
优惠促销 大连燕宝:懂生活、享生活活动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