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启辰SUV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启辰SUV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广州车展首发

2014-10-22 10:13: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近日,网上车市的编辑从网上获取到了一组启辰SUV车型的最新谍照,我们预计,该车将于11月的广州车展上首发。

启辰SUV谍照

启辰SUV造型图

从图中来看,其前格栅的样式采用了双横条幅的设计,显得很有力量感,和此前我们报道的启辰SUV造型图相似。底部保险杠还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

 侧面来看该车和日产逍客颇为相似,显得比较饱满,据此前消息,该车的车身长度将比逍客更长一些。

尾部方面,该车的伪装比较厚重,还看不太出细节。根据此前消息,启辰SUV将会在广州车展亮相,定位于紧凑型SUV,售价预计为11万元起,动力系统预计匹配1.6L发动机。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郁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