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别克昂科威襄阳到店实拍 天秤座的小哥

别克昂科威襄阳到店实拍 天秤座的小哥

2014-10-21 18:2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丰   

 ● 内饰:豪华且大气 配置丰富看点多

 别克标志性的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以一条充满韵律感的弧线从IP面板延伸到与门线自然接合,搭配ICE BLUE冰蓝氛围灯带,呈现优雅精致的视觉享受。略微向驾驶者倾斜的中控台和非对称的中控设计,都完美诠释了昂科威以驾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

 早在家族SUV主力车型之一的小型SUV昂科拉上,别克就展现出了领先同级的内饰豪华感和精湛工艺,而对于定位远在它之上的昂科威身上,别克也不遗余力在打造档次感方面花心思,用料从搪塑材质、真皮包裹再到钢琴烤漆和大理石纹装饰板都运用得恰到好处,将豪华、有气势的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而做工方面,细致到连缝线都挑不出毛病来。

  

  

 方向盘集成了定速巡航、音响控制、蓝牙电话等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此外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和方向盘电加热功能,便捷性和舒适性皆让人没话说。

 昂科威全系配备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针对城市拥堵路况和“走走停停”的日常行驶,能够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可以通过按下中控面板上的启停按钮手动关闭自动启停功能。

 两片式超大全景天窗:带防夹功能的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能够提供多达0.74㎡的透光面积,为驾乘者创造更为明亮的内部空间,营造舒适驾乘体验。

 

襄阳盛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盛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转7484
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特6号
优惠促销 昂科拉最高综合优惠2.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