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别克昂科威襄阳到店实拍 天秤座的小哥

别克昂科威襄阳到店实拍 天秤座的小哥

2014-10-21 18:22: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第一次见到别克昂科威我感到有些“突然”,仿佛刚见过官图没多久, 一辆量产版实车就开到了我的面前。然而这种“突然”似乎也可以理解为期盼已久的“姗姗来迟” 。作为进入国内较早的品牌,别克在SUV市场不够强势,算上国产不久的昂科拉和“老大哥”昂科雷也只有一大一小两款产品,从目前来看昂科威的出现正是要填补中型SUV和紧凑级SUV这两块最重要市场的空白。10月20日是天秤座的标志日期,小编私下称呼它为天秤座小哥,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天秤座小哥是否沾染了天秤座那种事事平衡的心态。

 10月20日,别克将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预计售28-36万元。本次别克昂科威共发布4款车型,包括四驱精英型、四驱豪华型、四驱全能旗舰型和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全部搭载2.0T发动机。新车定位于中型SUV,将提供5种车漆颜色和2种内饰配色。从发布会公布的消息来看,昂科威拥有丰富的配置、完善的安全性能、强大的驾驶性能、舒适的内部空间、时尚的外形设计、等等这些是否能打动你呢?

   别克昂科威
实拍车型 四驱全能运动旗舰型 预售价(万元) 28-36万元
车辆提供 襄阳盛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襄阳市春园东路特6号
4008-112-233转7484
制表:襄阳车市xiangyang.cheshi.com 

 ● 外形:典型的美式SUV设计风格 家族特征明显 

产品名称 昂科威 途观 全新胜达 汉兰达
品牌 别克 上海大众 北京现代 广汽丰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暂无指导价 19.98-31.58 21.98-31.18 24.88-42.98
长(mm) 4667 4506 4725 4795
宽(mm) 1839 1809 1880 1910
高(mm) 1696 1685 1686 1730
轴距(mm) 2750 2684 2700 279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与来自一个集团的雪佛兰以年轻、动感为特色不同,别克的设计从来都更擅长在沉稳和大气方面做文章,在定位为中型SUV的昂科威,别克也发挥所长,整车外形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十分符合定位的敦实与稳重。

 昂科威定位为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667mm×1839mm×1696mm,轴距2750mm,这并不算是中型SUV的标准身材,与同级别的对手还是存在着一些差距。而若是从它把紧凑级SUV中的高配车型也视为对手来看,昂科威就能在块头上给途观翼虎这样的车型以致命的打击了。

 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别克家族标志性设计元素,格栅竖条型面变化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黑色镀铬和亚光材质结合,精致优雅。智能隔栅关闭系统在车辆启动后会自动关闭,使发动机更快达到适宜的工作温度;当车速达到55km/h后,且水温低于风扇开启的触发值,隔栅也会自动关闭以降低风阻,改善油耗。

  

 昂科威全系标配了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具有大灯清洗,主动调节大灯垂直、水平照射角度功能,两款高配车型上还配备了AFS自适应转向大灯和HBA智能切换远近光系统。

 全新设计LED日间行车灯置于氙气灯组之中,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成为别克昂科威独有的个性标识。

    除了四驱精英型之外,全部配备了铝合金行李架,旗舰版俩款车型配备后车窗深色私密玻璃。

 实拍的顶配车型采用了样式简洁耐看的十幅式铝合金制轮毂,搭配规格为235/50 R19的固特异EFFCIENTGRIP suv系列轮胎,该系列轮胎强调舒适与节能。而其他车型则采用的是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配备普利司通动力侠尺寸为225/65 R17的轮胎。 

襄阳盛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襄阳盛世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4008-112-233转7484
地址:襄阳市春园东路特6号
优惠促销 昂科拉最高综合优惠2.7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