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中大型车申报图曝光 预计2015年上市

众泰中大型车申报图曝光 预计2015年上市

2014-10-11 10:4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流出了一组众泰中大型车的申报图,该车内部代号为B01,未来很可能定名为Z600,预计在2015上市。众泰中大型车前脸设计与众泰Z500较为相似,而车身要更为修长,动力方面可能有1.5T和2.0T发动机可选。

从申报图中看,众泰中大型车前脸设计与众泰Z500较为相似,而车身要更为修长。尾部方面,这款车设计得较为圆润,借鉴了奥迪A6L的一些设计元素。整体来看,该车与此前我们曝光的众泰Z600车型极为接近。有消息称,该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轴距预计在3米左右,这两个数据符合中大型轿车的尺寸。

据悉,众泰的这款中大型车或将基于众泰T600平台开发而来,而动力方面可能有1.5T和2.0T发动机可选。(图片来源:网络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