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11月广州首发

北汽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11月广州首发

2014-10-11 06:52: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北汽全新SUV的无伪装谍照,无伪装谍照的曝光意味着该车已经进入了PVS试产阶段。整车外观风格与绅宝系列相当接近,特别是进气格栅的镂空式飞翼造型是绅宝系列的家族式脸谱,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整车风格与绅宝系列相当接近,特别是进气格栅的镂空式飞翼造型是绅宝系列的家族式脸谱,在新近上市的绅宝D50上,计划上市的绅宝D60与D20都有着相同的格栅设计,可以确定北汽这款全新SUV也归入绅宝系列,当然具体定名还有待官方信息披露。

除了大灯采用菱形钻石切割的设计思路外,整个前脸都呈现出标准的绅宝型X前脸风格,与D50、D60非常类似,车型识别度非常高,第一眼就能联想到绅宝系列。大灯上半段可以说是全部镀铬片装饰,未能看出更多灯具设计的意图。

尾部造型风格与车头的感觉迥异,如若说车头偏硬朗化,整个车尾则是运用更多的曲线来勾勒,尾灯与绅宝D60的思路接近,并且看左侧尾灯可以发现整个灯罩外凸明显,呈现扁平的曲线过度。

尾灯白色灯罩下的是普通的卤素灯泡,而外侧都包裹了矩形的LED灯组。另外注意右下方的排量标示——2.0T,与前期信息吻合主打2.0T动力,当然不排除1.8T现身的可能,具体还要视官方信息为准。

内饰方面,各个功能键的设计都非常规整,偏向硬朗风格。至于变速器目前还看不出是手动还是自动,应该是六挡手动变速器,此车也有自动挡的匹配计划。(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