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BMW i启动豪华驾乘之旅定义未来生活方式

BMW i启动豪华驾乘之旅定义未来生活方式

2014-09-19 11:0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BMW i8惊艳全场

(9月18日,北京)BMW携手《时尚芭莎》举办欢迎晚宴,正式开启“2014 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序幕。宝马集团大中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保利集团执行董事赵旭、著名导演张之亮、著名钢琴表演艺术家陈洁、著名演员任达华、钟镇涛、王耀庆、金巧巧、杨恭如、知名歌手张靓颖、黄义达、著名主持人谢娜等来自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齐聚一堂,以爱之名,共襄盛举。当晚,由中国当代艺术领军人、著名艺术家周春芽先生特别打造的《桃花》定制款全新纯电动BMW i3亦提前亮相。此车将作为“2014 BAZAAR明星慈善夜”当晚的爱心拍品进行拍卖,拍卖所得将全部捐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用于公益事业。

晚宴现场,安格先生表示:“BMW一直在探索兼具可持续性与豪华驾乘感受的交通出行方式。BMW i 不仅变革了未来城市交通出行方式,更重新定义了‘新一代豪华’理念。”

本月23至25日,“预未来、驭未来”BMW i8私享试驾会也将如约而至,来自各行业的领军人物将作为首轮鉴赏嘉宾,感受媲美汤姆克鲁斯在《碟中谍4》中令人炫目的驾驶体验。此次受邀嘉宾将率先体验在科幻电影中才会出现的360°全景屏幕介绍,了解BMW i8的创新和未来感设计,并在试驾现场全方位领略BMW i8所代表的未来生活方式,最后,将会亲自驾驶这款万众期待的全新跑车,在BMW i8插电式混合动力营造的澎湃震撼中,开启通往未来的顶级豪华驾乘之旅。

BMW i8惊艳全场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格先生、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女士合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