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斯柯达野帝与你共享多样生活

斯柯达野帝与你共享多样生活

2014-09-02 10:3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李志丹   

近年来,随着用车需求的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购买SUV车型作为家庭用车。因为SUV不仅拥有更具个性特色的外观、更宽大舒适的空间、更宽阔的视野,也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无论是城市代步还是郊外旅游、野外探索都能轻松应对,一举多得。

野帝,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高性能SUV车型,从上市之日起就聚集了较高的关注度。车如其名,“野帝”这个中文名不仅颇具记忆点,而且与其出色的越野性能相匹配,同时也传递给消费者探索热情与掌控感,诠释了开拓生活、展现真我的越野精神。

为迎合中国消费者对车内大空间的需求,国产野帝对轴距进行了加长,相较海外版增长了60mm,带来了更加宽裕的空间。野帝的车身尺寸为4459mm×1793mm×1682mm,轴距达2638mm。根据实测结果,身高1米8左右的体验者坐入野帝前排,头部能余出超过5指的空间;如果是没有选配天窗的车型,这个数据还将有所增加。同样的体验者坐入后排,可以获得约4指的头部空间余量和7指的腿部空间余量,表现很不错。而且,野帝的第二排采用的是三个独立式座椅设计,可以比较自由地进行翻折甚至是拆装,由此带来更为灵活的空间。储物方面,野帝的后备箱容积有430L,通过后排座椅的翻折更可扩充至1630L,充裕的储物空间足以应对日常所需。

配置方面,疲劳提醒系统、智能胎压检测系统、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随动转向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等,在野帝上都有配备,能充分保障车内乘客的安全。而超广角全景天窗、双温区全自动空调、丰富的外接娱乐端口、高保真八声道立体环绕音响等舒适娱乐配置的加入,也让野帝充满更多乐趣。

动力方面,野帝搭载的是1.6L、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细心的朋友也许会发现,野帝搭载的这两款TSI发动机在数据上相当接近,最大扭矩都为250N·m,只不过1.4TSI的野帝配备的是110kW版本的发动机,而1.8TSI的野帝则采用了118kW的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扭矩输出平台更加宽泛。但对于有越野需求的消费者来说,这额外的0.4升排量确实是有必要的,而且,野帝1.8TSI车型采用的是智能四驱系统,同时还配备了同级车罕见的智能OFF-ROAD越野模式。当前轮附着力极低、严重打滑的情况下,野帝的智能四驱系统将通过Haldex中央差速器把近乎90%以上的扭矩分配到后轴,提高车辆的通过性。而当对角车轮或三个车轮的附着条件都较差时,在电子差速锁的作用下,系统可以对空转车轮进行制动,从而将发动机的动力传递到附着条件好的车轮。也就是说,即使遭遇一些极端情况,比如车子的三个轮子都在打滑,野帝的智能四驱系统也能帮你尽快脱困。

高品质多用途的车,相信大家都不会拒绝。SUV作为介于轿车和越野车之间的一种车型,它集轿车的舒适性和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于一身,获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斯柯达野帝,作为一款高性能纯正德系SUV,有着宽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以及领先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助力车主轻松游走于城市与户外,尽情享受多样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