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推动改装文化 首届北京改装博览会开幕

推动改装文化 首届北京改装博览会开幕

2014-09-01 02:4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4年8月29日首届改装博览在京拉开帷幕,本届酷车改装博览会由北京酷车小镇、第一站名车和北京品牌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中国房车精装车联盟、改联网以及北京麦奇克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共同打造属于中国汽车改装行业专业性最高、品牌效应最广、老百姓能亲身互动体验的改装盛会。 

Aspec 兰博基尼PPL600/保时捷911 PPP430

akrapovic BMW 1M

    改装SCIROCCO

    宽体A5

     2014北京酷车改装博览会采用全新展会运营模式,联合改装特色产业基地酷车小镇、进口名车销售企业第一站名车、专业改装展览展示公司广东车盛展览公司,改装专业媒体改联、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品牌中心共同策划举办,致力于打造一场最权威、最专业、最时尚的改装车文化盛典。

据悉,此次展会结束后,酷车小镇三期酷车汇展中心将于9月17日迎来中国酷车小镇第五届酷车节的开幕式主题活动、第一站名车体验馆也将正式盛大开业。届时美国SEMA改装协会还将引领海外展商前来中国进行产品展出及商务交流,双方将倾力推动中外汽车改装产业的合作和市场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