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金色战士永久的神话 FD3s重生改装鉴赏

金色战士永久的神话 FD3s重生改装鉴赏

2014-08-28 00:0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说到FD大家可能都不陌生。头文字D很多酷爱车的朋友都看过这部经典的动画片,里面的藤原拓海以一辆86凭借着多年的驾驶经验打败了很多选手。而高乔兄弟中高桥启介也是一个相当出色的选手,而他的坐骑就是今天的主人公FD3S,今天这款改装的FD是不是真的像动画片中那么神秘,接下来我带大家好好欣赏一下这款当年叱刹风云的传奇战士。

从整体来看大部分金黄色的配色让它有着一股特殊的韵味,前脸的鸭翼设计让它变得小巧可爱,尾部GT2的尾翼在美观的同时也给整个车有了更好地下压力因此提高了稳定性。rotora锻造刹车套件清晰可见,19寸的轮毂让它更加的饱满。内部全黑的内饰突出了运动的氛围,涡轮的升级,变速箱的升级可以保证在激烈驾驶的同时提供充足的动力。这样一款具有传奇色彩的车怎会不让我们蠢蠢欲动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