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最炫动感风 沧州信运行雷凌levin实拍

最炫动感风 沧州信运行雷凌levin实拍

2014-08-11 16: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动力篇:

动力方面,雷凌共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发动机盖没有使用液压挺杆,但配备了大面积的隔热棉。

两款发动机都优化了进气和燃油压力控制系统,并提高了零部件的工艺精度。此外,两款新机器还采用了电子节气门、机油温度传感器和灵敏度更高的节温器,以及有助于提升节油能力和延长电池寿命的充电控制系统等新装备。

总结:雷凌车型的上市,标志着广汽丰田在紧凑车型中的空白,这么帅气动感的一台紧凑级轿车,再加上合理的售价,相信会有不少人愿意为其买单。

沧州信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信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304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29号
优惠促销 雷凌现车闪降沧州广丰邀您一起品鉴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