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最炫动感风 沧州信运行雷凌levin实拍

最炫动感风 沧州信运行雷凌levin实拍

2014-08-11 16:0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丰田信运行】 7月28日,广汽丰田旗下重磅A级车——LEVIN雷凌正式上市,全系共推出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78万-15.98万元。这是广汽丰田旗下引入的首款A级车,也是一款与一汽丰田新卡罗拉属于同一平台的A级轿车,不过为了迎合国内汽车消费者的不同口味与需求,雷凌也与卡罗拉有着较为明显的差异化。近日,编辑从沧州信运行广汽丰田4S店获悉,新车已经抵达展厅,接下来就让我们近距离了解一下雷凌的细节风采!

外观篇:

雷凌以“长轴距+短前后悬”获得前卫动感外形比例、以四轮外凸造型形成大气宽稳车型站姿、以简洁明快的线条塑造动感的车身张力为基本理念

侧身线条比较简约且略微上扬,提升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而车头部分则尽量紧凑以保证乘员空间的最大化。

雷凌的头灯设计恰如其名,形状就像雷电一样,内部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大灯,并且具有自动开启功能,其中也有一条LED的示宽灯,如此精简过后头灯显得十分犀利,无论是白天抑或是黑夜,都能够表现出凌厉的气势。

尾灯使用了50多颗LED光源,并用柔性线路板连接,形成“灯带 灯幕”的发光效果,在夜间行驶时应该会有很高的辨识度。

在车辆尾部的设计上,广汽丰田雷凌非常犀利,贯穿两侧尾灯组的宽大镀铬装饰条以及尾灯组本体的造型与车头前脸形成了非常好的呼应效果。

沧州信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信运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4008-112-233转3304
地址:沧州市开发区石港路29号
优惠促销 雷凌现车闪降沧州广丰邀您一起品鉴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