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8月在北京举行

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8月在北京举行

2014-08-06 16:5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随着2012年和2013年两届改装展会的成功举办,2014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将于8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中国国际改装汽车展览会,是由国内改装汽车专业展会平台发起机构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一个面向改装专业人士及热爱改装汽车文化人士的专业展览会。

本次展会展出面积3万平方米,参展商超过250家,展品涵盖改装整车及改装零部件,届时将有国际高级品牌豪华车俱乐部、改装整车厂、4S店、改装配件代理商、经销商、改装施工店、改装用品超市、改装车俱乐部和改装车爱好者约10万多专业观众与会参观采购。

炫车,美女,不仅是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来自德国展区,日本展区及台湾展区的改装车让您更能体会到改装的不仅仅是汽车,还有生活。改装汽车年会,论坛,改装车评选大赛,新品发布会等多场同期活动届时精彩呈现。

燥动?不如马上随改装潮流而动,与我们一起零距离体验尖端改装与速度激情的魅力结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