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Offer季” 起亚 K3S启航精彩人生

“Offer季” 起亚 K3S启航精彩人生

2014-07-31 13:0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刚走出校园的学子们也拿到了人生的第一份“offer”。进入一个新的人生阶段,如何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买一辆车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有人说,车如其人,对那些充满活力,且对未来充满期许的90后来说,靓丽有型的K3S当然是不二之选。

“欧巴”之车 来和李敏镐做朋友吧

不论是否喜欢韩剧,李敏镐的名字大家一定听说过。他以一部电视剧《城市猎人》风靡亚洲,他登上了马年的春节晚会,他的一首韩版的《情非得已》,让亿万粉丝为之痴迷。今年,他凭借在电视剧《继承者们》中的优异表现,更是一举获得SBS最佳演技奖、最佳人气奖、十大明星奖、最佳couple奖及最佳着装奖,风头一时无二。

李敏镐有着年轻人为事业拼搏的朝气,他凭借自己对待人生游刃有余的姿态以及对完美的追求,在纷扰的演艺圈中绽放出自己独特、优雅的气质。有着韩系血统的东风悦达起亚把李敏镐带到了中国,请他代言时尚靓车K3S,可谓珠联璧合。K3S上市会现场,李敏镐对中国媒体表示:“起亚是韩国杰出的汽车品牌,他的设计非常受时下年轻人喜爱,也一直拥有很好的口碑。自己驾驶东风悦达起亚K3S行驶在路上时非常有感觉,它既是一位型男,又身手敏捷,行动力强,不亏是’型动两厢’,相信可以伴随许多奋斗中的年轻人驶向他们的梦想。”

绝对巨星,不但要拥有实力,还要有悲天悯人的情怀。李敏镐成为K3S的代言人后,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与东风悦达起亚携手,李敏镐将其在拍摄K3S广告片中的服装进行了拍卖。在东风悦达起亚官网上,短短一周的拍卖活动,参与人数达到50万之多,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参与并转发达到20万次以上,共筹集善款87440 元。最终,本次善款全部捐赠给爱佑慈善基金会的“爱佑童心”项目,先后救助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3名。

”型动派“报告 靓丽外表下的不俗实力

作为一款时尚动感的两厢车,K3S成为青年人第一辆车的首选。起亚御用的全球三大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亲笔操刀,完美的造型让即使是“外貌协会”的都市男女们也无可挑剔。第一眼印象肯定是家族虎啸式前脸以及和其同门师兄K3一样夺目靓丽的大灯。带有透镜的前大灯显得干练、犀利,LED日间行车灯更是画龙点睛之笔。 K3S侧面的车身线条流畅而简约,体现出了流畅、优雅的轮廓,富有运动感的掀背造型更是将车辆背面的视觉张力大幅提升。车尾造型与车头遥相呼应,LED组合尾灯更是让车尾的视觉效果进一步提升;双色的后保险杠与宽大的镀铬排气尾管将K3S的运动气质贯彻到底。

K3S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65mm/1780mm/1460mm,而轴距更是达到了2700mm,保持灵巧车身的同时实现了空间的最大化。配备TFT-LCD显示屏的双环式仪表盘,功能丰富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具备倒车影像和导航功能的触摸显示大屏,都让K3S的内饰提升了一个档次。1.6L伽马发动机,配合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在日常行驶中绰绰有余。

年轻时代的精彩汽车生活

什么样的起点,或许会很大程度决定了最终到达什么样的终点。作为人生的第一辆座驾,不追求完美无缺,但一定要称心如意。拥有这样一辆汽车,开启全新的人生,犹如清晨早餐后的那一杯咖啡,会给你带来全天的激情与活力。开着K3S,你能感受到来自韩国的时尚风情和长腿”欧巴“一战成名的励志故事,对于人生处于起步阶段的青年们来说,K3S已经超越了代步交通工具的范畴,更像是人生指向的航标或者一种勇往直前追求卓越的图腾。

同样年轻且充满激情的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市场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2014年上半年,东风悦达起亚突破了30万的半年销量,并在7月24日迎来了第300万辆的下线。在最新出炉的2014年 销售满意度行业调研中,东风悦达起亚获得746的高分,连续两年排名前四。

在这个日益“标签化”的时代,开着什么样的座驾,很自然的关系到车主的品位。时尚、激情和进取不息,以及不浮躁、不好高骛远,心存宏志但脚踏实地,这是K3S的追求,相信也是每一个车主的追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