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美眉最爱泡妞必备 七夕必能抱得美人归

美眉最爱泡妞必备 七夕必能抱得美人归

2014-07-28 09:4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奥迪TT

指导价:51.90-59.20万

理由:奥迪TT外观时尚非常有风格就不用说了,再加上给力的发动机,动感十足,一定让美眉感受到您的激情。

奥迪(进口)  Coupe 45 TF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奥迪TT算得上是一款风格时尚、富有特点的双门四座轿跑车,车身尺寸非常紧凑,车长也不过比一般家用两厢小车略长,尺寸分别为长4198mm、宽1842mm、高1350mm,采用了圆润线条设计,所以感觉其并不单薄,饱满的车身还充满着可爱的情感。

查看更多台州汽车降价优惠信息请进 >> 降价优惠栏目首页 

奥迪(进口)  Coupe 45 TFSI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奥迪TT采用多种配色方案。座椅有多色可选,与各色座椅搭配的是黑色的功能区,并搭配了镀铬装饰,使得整个车内空间充满时尚和运动气息。仪表盘无可挑剔,从造型到功能都尽显运动特性,平底设计的方向盘手感也很出色,不愧对它的轿跑车之身。

奥迪(进口)  Coupe 45 TF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奥迪TT提供了横置汽油机的选择,为四气缸涡轮增压型。2.0升TFSI发动机,提供最大200马力和280牛米的动力输出。值得一提的是2.0TSFI,首款发动机的6MT前驱车型,其峰值扭矩的输出转速范围相当宽,覆盖了1800-500rpm,在中低速阶段,其动力输出相当迅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4秒,最高车速为240km/h。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