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台州车市 »  美眉最爱泡妞必备 七夕必能抱得美人归

美眉最爱泡妞必备 七夕必能抱得美人归

2014-07-28 09:45: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蔡静西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 台州团购优惠 七夕节将近,各位单身的帅哥们是不是蠢蠢欲动啊。你打算用什么打动美眉们的心呢?鲜花?礼物?还是真心的告白?今天小编向您推荐美眉最爱,泡妞必备的武器,那就是——车。开着外表靓丽的车,载着你心爱的美眉,这个七夕您绝对会过的相当的快乐。

本田 雅阁 

指导价:17.98-29.88万

理由:虽然雅阁比不上几百万的名车,但是凭着北美版车型的棱角也算是比较帅气的,并且内饰简洁又富有层次感,让美眉一上车就感觉清爽的男性气息,定能助你掠获芳心。

广汽本田  2.4L EXN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第九代雅阁延续了北美版车型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整体风格上与前一代车型区别并不算明显,而细节之处则进一步呈现出年轻化的设计理念。车头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是国产车型与北美版本最大的不同之处,车头的包围部分颇显俊朗,下包围的线条营造出比较激进的气势,圆形雾灯尽量向两边扩展,看起来饱满有力。前大灯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并采用了LED大灯技术,3.0L车型还配有弯道辅助照明系统。

查看更多台州汽车降价优惠信息请进 >> 降价优惠栏目首页 

广汽本田  2.4L EXN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第九代雅阁采用了两级台阶式的设计布局,相比八代车型飞翼式分层造型显得更加简洁和富有层次感。内饰做工依旧精致细腻,基本配色有象牙色、黑色、桃木棕和银色四种,其中3.0L车型为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缝线,以此来突出其运动特性。

广汽本田  2.4L EXN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第九代雅阁有2.0L、2.4L和3.0L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就是此前八代雅阁上的那台,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2.4L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297牛米。其中,和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其油耗表现相当让人期待,而与3.0L车型相匹配的则是一台6AT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