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123万辆下线 鉴证斯柯达德系冠军品质

123万辆下线 鉴证斯柯达德系冠军品质

2014-07-25 11:1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在几天前刚刚结束的第20届巴西世界杯上,德国队凭借完美的表现,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球场击败阿根廷队,再次捧起了大力神杯。拥有众多中国粉丝的德国队,自然也是无比兴奋,自然也引起了德国精神的讨论。德国队的夺冠,是德意志精神品质的体现。其实,不仅仅限于足球领域中,在其他领域,尤其是在汽车制造领域,德国人同样以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的精神而著称,德国制造也就成为了高品质的代名词,德系品质也是国内消费者最信赖的。

作为德系车的典型代表——上海大众斯柯达在2014年上半年中表现十分抢眼,销量再创新高达到近14万辆,并实现了10.8%的同比增长率,稳健且高效。近日,上海大众斯柯达迎来了第123万辆汽车下线,鉴证了国内消费者对于斯柯达品质的认可。凭借持续稳定的市场表现,斯柯达也成功晋级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实力派。

德系品质的完美演绎

德系车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过硬的品质早已获得了国内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市场调研发现,德系品牌,尤其是大众系列品牌最受国内消费者喜爱。大众品牌被用户搜索和查询的频次远远领先其他品牌,大众系列品牌预购比例最高达到29.3%,也远远超过其他汽车品牌。作为大众旗下的品牌,斯柯达具备了德系的精湛品质。斯柯达品牌沿承了德系车的先进技术和精良工艺,采用高强度车身,并大量使用热成型和激光焊接技术,让车辆更加坚固安全。与此同时,斯柯达在车辆制造装配过程中的高度机械化,大大提高了制造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此外,诸如空腔注蜡、PVC防石击保护膜、双面镀锌钢板等先进技术的应用,使斯柯达更显品质卓越。不得不提的是,今年推出的全新一代明锐,其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MQB平台,实现大量的零部件标准化,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先进工艺下制造的产品,也为消费者提供真正物美价廉的好车。

时尚风向的引领者

7年弹指一挥间,斯柯达旗下的明锐已蜕变为A+巅峰之作,上海大众斯柯达家族谱系也从单一车型扩充为五大车系近十款车型。斯柯达虽延续了德系的冠军品质,却又与德系沉稳的定位不同,她准确把握了市场的变化趋势,融入更多时尚感和年轻的活力,更加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成为了时尚风向的引领者。城市SUV野帝延承了斯柯达大气的家族设计语言和个性化的越野风范,一扫城市SUV柔弱的形象,引领硬派回归。洋溢着精致简约与时尚动感的行旅车昕锐,以炫酷的红黑双色带来极富震撼力的视觉冲击,更是掀起了一股行旅风。作为A+巅峰之作的全新明锐,整体造型延续了MissionL概念车风格,既传承了斯柯达品牌的精华,又融入最潮流的设计理念,品牌更加时尚年轻化。

在123万辆斯柯达下线的历史性时刻,又适逢德国队夺得大力神杯,上海大众斯柯达开展了全系促销的推广活动:全新明锐最高优惠1万、野帝系列最高优惠2万、速派最高优惠3万。同时,为了配合这波促销,斯柯达还推出一款手机网页版游戏“疯狂划算”,用户通过这个游戏可以赢取让利礼金。这款基于网页版手机游戏简易、好玩,并通过虚拟结合现实的奖励机制,在娱乐同时也能享受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在社交网络传播之下,“疯狂划算”很快成为最热门游戏之一。

国内市场累计突破123万辆,对于斯柯达来说,代表着一段辉煌的过去,也意味着新的开始。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年轻品牌,斯柯达以不断创新的思维,为消费者创造更多的惊喜。斯柯达在坚守德系车的冠军品质同时,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更前卫的产品。成为引领时尚动感风潮的斯柯达一族,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