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最懂80后!东风Honda抢“先”尝“鲜”

最懂80后!东风Honda抢“先”尝“鲜”

2014-07-25 10:36: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面对选择的时候总会有一种潜意识,驱使我们按照自己的思维习惯去行动,不知不觉的好像在别人眼中形成了一种固有的风格和标签。相信不少80后都会有类似的情况,随着年纪的增长,越发的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应该怎么样证明自己的价值。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当我们在选择座驾的时候,不会凭借一时兴起就草率决定,更不会趋附别人的眼光,最终的选择一定是自己真正喜欢的那款车型,比如更懂80后的JADE(杰德),或者新CIVIC(思域)。

最懂80后,东风Honda敢于尝“鲜”

最懂80后,并非只是说说而已。细心的消费者可以发现,从十年前推出CR-V,引领城市SUV市场的快速发展,到去年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开辟多功能轿车细分市场,再到专为回归运动本色的新CIVIC(思域),东风Honda发展的道路一直离不开创新。追逐汽车领域的先端科技,追求生活之中的先端体验,似乎已经融入到了东风Honda的血液之中,在这样的背景下,当一场名为“Stay ahead.”(志在先端)的品牌行动轰轰烈烈的拉开序幕的时候,几乎没有哪位消费者会感觉到突兀,相反,更多的80后愿意选择倾听。

一位从事时尚行业的80后意见领袖表示,虽然自己还处于事业起步阶段,但是因为深爱着自己的行业,所以每天都能感觉到充实和快乐,遵从自己的内心才可以收获到真正的幸福。一位CIVIC(思域)车主也向笔者表示,一款自己喜欢的座驾可以带给生活无限的乐趣。

取悦80后自然有理可循。一方面,东风Honda在推出新产品之前,首先考虑到了消费者的在功能上和心理上的实际需求,因此做足了功课,花费大量时间走访用户,得到最准确的数据,从而为产品的成功奠定基础;另一方面,东风Honda积极投入最新的全球技术,以FUNTEC为代表,让每一位中国用户都能够更早体验到来自科技魅力的出众享受。

争“先”有理,“Stay ahead.”行动正式开启

或许是在“尝鲜”道路上品尝到了喜悦,又或许是因为东风Honda需要一场更加彻底的变革,从而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全新的“Stay ahead.”(志在先端)品牌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东风Honda希望通过在技术和产品上不断强化的领先优势,与消费者共同创造和享受更加先端、时尚、个性的生活方式。

联想到同为80后的韩寒、李娜,我们就会理解为什么东风Honda愿意与年轻人一起携手创造先端的生活方式,创新和不断挑战的精神对于企业来说是前进的动力,而对于80后来说,则是梦想的驱动力。

追逐领先,所以东风Honda不遗余力的将全球科技付诸于最新产品。即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SPIRIOR(思铂睿),就搭载了全新的2.4L i-VTEC直喷发动机、8速双离合变速器等超越同级别的动力组合,包括HUD平视显示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等在内的先进的安全技术,都将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坚守个性,所以东风Honda为每一款产品赋予内涵和生命。倡导回归运动本色的新CIVIC(思域)将运动基因充分阐释,不仅在动力和操控上保持了高品质配置,而且还通过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DA+/DA智能互联系统,为80后消费者量身定制了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

先端生活正在步步临近,路边的一次邂逅也许就可以改变你生活的轨迹,梦想的一次触及就可能让你感受飞翔,与懂你的TA一起,精彩注定如影随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