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小康关键年升级战略打造精品

东风小康关键年升级战略打造精品

2014-07-25 10:1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十几年的稳定发展,2014年东风小康公司迎来了发展的关键年。全新的升级战略,打造出一款款精品车型。全方位的服务理念,革新的科学技术,让东风小康公司积累了超过150万的用户,更提升了全新战略车型的品质和魅力。2013年,东风风光隆重登场,先后斩获“2013年最受商旅精英欢迎的MPV”大奖,《商用车界》杂志“2013年年度MPV”大奖,以及《商用车界》“2013用户最满意商用车品牌”大奖。2014年,东风风光柴油版,以及新品上市的东风风光350和东风风光330接踵而至,给MPV市场带来一个个惊喜。

升级关键年  升级新品不断呈现

全新的升级战略,东风小康公司面对着瞬息万变的中国汽车市场,逐渐将重心从单一的微车研发,过渡到微车与MPV车型并行的轨道上。年已过半,东风小康公司遵循着制定的发展路线,在关键的一年中,不断推出升级新品上市车型。东风小康旗下的微客霸王C37引领商务,优雅气质超实用;超值C36,外观霸气大方,性能配置卓越,操控元素丰富,物美价廉性价比高,物流用车方便快捷。每一款车型,都承载着东风小康公司的全新技术。

东风风光旗下,包括智能型东风风光350、性价比超值的东风风光330以及未来的东风风光360,都是今年登陆市场的新品,无一不在展现着东风小康公司依托着东风汽车45年的造车技术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及共享国际大平台的巨大实力。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东风小康公司还将会推出更多品质兼有的车型,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饕餮盛宴。面对市场竞争的不断激烈化,东风小康公司不惧对手的强大,更严格的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服务与品质,以真正的实力去战胜对手,这就是东风小康公司精品战略的核心发展理念。

颠覆业界传统  技术升级呈现精品

踏着汽车发展更智能、更环保的发展路线,东风小康公司为了提升品牌价值,不断的超越,不断的创新。在关键的2014年,东风小康公司发布了多款颠覆业界传统的精致产品,实现了生产工艺上的智能、科技升级。东风小康公司从菲亚特引进并合作开发了最新的SFD柴油发动机,具有排量小、性能好、节能环保等诸多优势,并针对中国用户进行后期调试,更适应国内路况。高性能小排量的DK系列汽油发动机,也是东风小康公司的全新力作,运用国际领先技术,输出高于同级别产品的115匹巅峰动力、145N•m峰值扭矩,却仅需7.1L/100km超低油耗,完美兼顾性能和环保,更具动力更强、油耗更低、寿命更长等特点。全新的AMT变速箱,动力更强,传动效率高出7%以上,动力传输无消耗,油耗更低。多款科技新品,彰显实力本色!

东风小康关键年  产品、品牌“节节高”

纵观今年东风小康公司推出的多款新车,可以看出不仅进行了技术及内饰的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安全、极致的驾乘体验。与此同时,东风小康公司的品牌升级,更让消费者见识了东风小康、东风风光的人性化发展理念、专业化发展路径。强大的技术支撑、多年的口碑积累,为东风小康的热销奠定了坚实基础。国际品质,中国制造,相信经历这一年后,东风小康公司的品牌价值,将会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