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宝瑞宝骏610到店实拍 实用两厢车

湖州宝瑞宝骏610到店实拍 实用两厢车

2014-07-02 15:07: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费媛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以上汽大厂为背景,借助通用成熟化的平台而构建的宝骏自主品牌,在推出630首款车型后,便得到了一度好评。低廉亲民的价位、成熟过硬的品质,使这个年轻的品牌成长迅速。时隔不到三年,其两厢版本宝骏610再度走进了我们的视线,官方指导价:6.58-8.58万,除了拥有趋于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之外,我想它带来的惊喜还不止于此。现湖州宝瑞汽车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2000至3000元,提车周期依具体情况而定,详询湖州宝瑞汽车4S店销售顾问,购车热线:0572-2596677。

在前部设计上这款两厢车依然维持了当初的设计,下部保险杠处采用了全新设计,显得车头更具有层次感。

全系采用了卤素大灯,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属于正常水平,不过大灯的高度可调节都是全系标配,算得上比较厚道。尾灯内部的线条与车尾线条相呼应很和谐。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看上去十分醒目,增加了安全性。

车身腰线的过渡在光线的照射下若隐若现,线条的延伸贯穿头尾,伴随更短的车身长度以及特有的掀背式设计,侧面的观感绝不在众多合资车之下。

作为一款两厢车型,宝骏610的尾部的设计不错,看上去很饱满,线条硬朗,加上外凸的后保险杆,这让它的尾部看上去很有厚重感。上部带有高位刹车等的扰流板以及下方的单边双出尾排都让宝骏610看上去更运动,相信这些设计会成为它在年轻人心中的加分项目。

宝骏610采用玲珑轮胎,尺寸为195/60 R15,较高的扁平比可带来更为出色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