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倒车影像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奥迪A6L

倒车影像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奥迪A6L

2014-07-01 09:4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A6L采用纵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布局,这种结构相对来说会占用更大的空间,但我们可以看到,该车的发动机舱布局规整,并没有凌乱的感觉,符合豪华品牌应有的作风。

本次实拍的奥迪A6L 2014款 30 FSI 舒适型采用的是2.5L V6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马力),最大扭矩250Nm,需要使用97号(京标95号)汽油。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具有可模拟8个前进挡的功能。V6发动机与无级变速器的组合可以最大程度上保证驾驶平顺性,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平稳舒适才是第一重要的。

编辑总结:

奥迪A6L作为国内豪华车的领军车型,无疑是这个级别的标杆地位,其强大的配置,优秀的做工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而随着这一代车型在外观上的改变,使原本沉稳的商务车增添了时尚运动的元素。毫无疑问,这种改变是成功的,它不仅没有失去原有的客户群,反而增加了潜在消费群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