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倒车影像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奥迪A6L

倒车影像 网上车市德阳站实拍奥迪A6L

2014-07-01 09:43: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整车座椅为高档真皮包裹,前排具有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舒适度很高,但如果需要通风和按摩功能,则需要额外进行选装。车门饰板中部为真皮包裹,舒适度不错。后备箱开关位于喇叭边上,不熟悉位置的人容易出现找不到的情况,左下角的开门提示灯可以在黑暗处告知后车注意躲避。

驾驶手套箱空间尚可,整体采用防滑处理,并且可以通过开关实现制冷功能,夏天有凉饮料喝可是再惬意不过了。前排扶手箱高度一般,并不能很好地支持手臂,内部为两层设计,内部空间很小,只能放些票据和零钱之类的东西。第二层空间里装有AUX IN和12V电源接口。手扶箱前方带有两个隐藏式杯架。

后备箱空间宽敞,内部规整,开口也足够大,两侧的支撑杆藏于车内,并不会影响后备箱内的行李,地板上有四个锚点,可以固定放不稳的小物件。A6L并没有提供全尺寸备胎,只有一个T145/60R20 105M的小脚在特殊情况下临时救急。需要说明的是,这种小尺寸轮胎尽量不要作为前轮使用,毕竟前轮要承担驱动力和大部分制动力,如遇紧急制动会非常容易出危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