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自在 无所不在 海马S5新车实拍

自在 无所不在 海马S5新车实拍

2014-06-19 15: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 荆门站讯】海马汽车最新SUV力作S5,集时尚、智能、舒适、安全为一体,不但更加充分地满足细分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而且也将为自主SUV市场注入一股充满个性潮流、自信青春元素的新鲜血液。

海马S5给人的第一印象不错,一幅全新的面孔充满了新鲜感,整体外观风格小巧灵动,一眼就能看出这款车想要迎合年轻人的口味。侧身采用新颖的横置“U”字线条,简单大方。

车头饱满大气,眼神犀利,大幅银色装饰条十分亮眼,条幅造型充满层次感,并且采用哑光处理。再配合黑色的蜂窝格栅,充满时尚感的运动气息油然而生。

前脸采用三幅梯形状格栅,与下进气口形成对应设计。格栅镀铬条粗犷有力,让前脸更具气势。灯组造型运动、时尚,车身下部黑色包围件不仅美观,还起到保护车身漆面的作用

雾灯、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位于保险杠偏下,这样的设计对于高大的SUV来说可以有效降低光源高度,减少对前车和对面来车的影响。

后摄像头藏于海马标识下方。后杠上带有4颗倒车雷达,安装位置较低,有助于探测低矮物体,防止车辆发生意外碰撞。后备箱空间规整,后排座椅可按照4/6比例放倒,形成基本全平的空间,提升装载能力。

海马S5采用了17寸的轮毂,整体的轮圈造型动感而不杂乱,十条轮辐被有序的分为了五组,视觉效果值得肯定。轮胎则采用了尺寸为215/60 R17的佳通轮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