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自在 无所不在 海马S5新车实拍

自在 无所不在 海马S5新车实拍

2014-06-19 15:02: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谭春媚   

门板配色与座椅风格一致,中间的棕色皮质设计提升舒适度。镀铬门把手上方带有手动解锁装置,紧急情况下即使全车断电也能手动打开车门锁自救。

后排中间地板隆起明显,对中间乘客影响较大。另外后座中央扶手打开后的高度略低,高个子乘客使用起来很吃力 。

 S5的仪表台整体采用飞翼造型,空调出风口和各种按键都是相同的走向,与海马标识相呼应,颇有新意。中控台的绝大多数位置均经过搪塑工艺处理,质地柔软、手感上乘。仪表盘中间有一块尺寸可观的行车电脑显示屏,配置方面,导航、蓝牙、SD卡插槽等一应俱全,同时配备自动空调。

海马S5搭载最新的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ECU防盗、BAS制动力辅助系统、防眩目内后视镜、外后视镜带LED转向灯等安全配置。另外海马S5还采用了SFD(safe for driver)碰撞主动控制技术,能提供自动解锁及碰撞断油、自动双闪等智能安全保护。

 海马S5的中央仅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两个隐藏式杯架,并没有空调出风口。

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据消息后期还将追加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CVT变速器版本。

发动机和变速箱下面被塑料材质的护板包裹,能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保护作用。排气管通道处留有一定空间,为后期安装四驱系统留下可能。

编辑总结:海马S5作为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产品,无论从外观、内饰还是配置上都表现出了相当不错的竞争力。

荆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