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实拍体验捷豹F-Type硬顶版 亮点在车尾

实拍体验捷豹F-Type硬顶版 亮点在车尾

2014-06-05 06:01: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在之前,我们曾经体验过捷豹F-Type软顶敞篷办车型,作为一款拥有悠久历史的品牌,捷豹从初始主打舒适、静谧的设计思路,到近年转变为依然绅士的运动车型。这其中,捷豹F-Type始终是一大经典,不同于捷豹F-Type软顶版,他又推出一款硬顶版跑车,我们本文的主角,捷豹F-Type 3.0T S硬顶版。

今年的北京车展现场,捷豹宣布2015款捷豹F-Type Coupe车型上市,共推出3.0T、3.0T S、5.0T R三种版本供选择,售价区间为79.80万元-149.80万元,此次我们所体验的车型为3.0T S Coupe版本。

■ 外观设计新变化 车尾是绝对亮点

虽然软顶和硬顶版车型都顶着F-Type的前缀,但截然不同的车身构造会让Coupe车型更具刚性,整体的设计也会和软顶敞篷车型发生较大的区别。从重量上最直观,全铝车身结构之下的coupe车型比敞篷版轻了20Kg,也因此我们对Coupe车型的性能表现更加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