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暴力与优雅的结合体 实拍捷豹F-Type

暴力与优雅的结合体 实拍捷豹F-Type

2014-03-05 08:02: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每每在TOP GEAR中看到,当他们亲身驾驶着一款跑车,行驶在欧洲平整安静的公路上,再看看国内的道路。拉回思路来,实际上我们这次要聊的并不是关于路况的事儿,今天要说的是,一款自己专属的跑车。当时,捷豹做出了自己对车型的转型,专门设计研发一款运动跑车,他将剑指成名已久的保时捷Boxster,他就是捷豹F-TYPE

此次所实拍的车型并不是让人咋舌的495匹马力5.0T V8机械增压车型,不过这台实拍车型也已经足够的惊艳。此次所实拍的车型是售价122.8万元的3.0T S F-Type车型,马力也达到381马力。

■ 外观设计惊艳

当你看到这个价位的时候,你需要为自己普及很多东西,他将拥有你自身的专属感、惊艳的视觉冲击以及很多的家族风格与不同于普通车型的基因。正是这样,捷豹F-Type本身就拥有着出众的气场。

不得不说,捷豹F-Type的推出着实吸引眼球,秉承着对之前捷豹E-type的诸多传承,再融合上很多的时下元素以及其一直以来所拥有的英伦风范,这款新车带有别样的味道。在你未启动之前,你知道他是性能跑车,温文尔雅、流畅协调,而当你启动之后,他将显露出他的野兽一面。

目前,太原地区新车已经到店,十分感谢车辆提供单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