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褀宝全新BMW X5购车送万元礼包

呼市褀宝全新BMW X5购车送万元礼包

2014-05-23 14: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褀宝宝马4S店获悉,现购买褀宝宝马X5,送万元礼包,具体到店详谈。

宝马X5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X5 xDrive35i 豪华型 2014款3.0L 98.5 98.5 送万元礼包
X5 xDrive35i 领先型 2014款3.0L 92.8 92.8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全新一代X5外观变化最明显的莫过于车头部分,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加扁平,并且与修长的前大灯首尾相连。而前大灯则采用了类似新3系的“开眼角”式设计,内部的灯组也发生了改变,天使眼光圈由先前的圆形变为下部平直的形状,为整个前脸增添了几分活力。

内饰方面,虽然全新一代X5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但在细节处做出了诸多改变。分层设计的中控台让内部空间拥有了更强的层次感,被皮质材料覆盖的中控也更显档次,位于中控顶端的大尺寸显示屏更是与老款车型拉开了明显差距。

动力方面,xDrive35i领先型搭载了与老款相同的双涡管单涡轮增压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5kW,最大扭矩为400N•m,与其匹配的是来 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全新一代X5还将推出采用3.0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xDrive30d,其最大功率为195kW,最大扭矩为 560N•m,而顶配车型xDrive50i将可能会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300kW的4.0T发动机。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呼和浩特市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0471-3381386
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36号
优惠促销 浓情七夕,祺宝BMW浪漫之旅悦然开启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