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汽车用品第一展 5月16日引爆大西南

重庆汽车用品第一展 5月16日引爆大西南

2014-05-16 11:12:1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汽车销量和保有量增长的利好,并未成就2013年汽车用品市场的繁荣。2014年,汽车用品行业虽受惠于全球经济持续复苏之势,但随着市场的瞬息万变、企业的激烈竞争、经营模式的滞后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无不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挑战。踩准差异化节奏、时刻洞悉市场动态、快速应对市场之变、及时解决经营之困、准确把握市场变化已成为行业使然。

5月16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和雅森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4年中国汽车用品暨改装汽车展览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得到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汽车服务业商会特别承办,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服务业商会、昆明市汽车用品行业协会、贵阳汽车用品商会联合协办。本届展出面积已突破30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100多个,来自广东、北京、上海、黑龙江、河北、浙江、山东等地的参展企业850余家,展示涵盖美容护理用品、汽车内饰、汽车外饰、汽车影音娱乐、车载通讯导航、户外用品、汽车电子电器、节能环保用品、汽车安全用品、轮胎/轮毂/油品、改装车及改装用品等品类的20000多种产品。

构筑最实效平台 成就展商买家

作为西南汽车用品第一大展,雅森以独特的办展模式、极强的行业影响力,云集上千家高水准、创新能力强的行业大佬企业,齐聚每年一度的雅森重庆展,使之真正成为西部汽车市场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引领着西南汽车后市场的蓬勃发展。据有关方面不完全统计,80%的汽车用品企业在西南地区实现了销量增长,其中大部分的增长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西部汽车市场正在成长为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第二极,极强的产业优势、巨大的市场潜力、高速增长的区域市场,使得雅森重庆展成为汽车用品行业企业和经销企业的“角逐场”。

据主办方介绍,行业大牌云集、超大规模盛装参展成为本届展会的一大亮点,保赐利、宝时龙、征路者、威威实业、广州飒特、天津海菲尔等行业大品牌,以及重庆金禾、重庆宏迪等大经销商都盛装参展。广州车王、成都卡帝威、重庆卡阿特、厦门信瑞达、浙江西贝虎、深圳非常城市等850余家重点企业都携主打产品和最新用品亮相重庆,力拓西南市场。

一向以“打造展会最有效平台”而著称的雅森,这次展会更是突飞猛进。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力重庆邀辖区的整车厂、4S店、经销商、美容店四大实力采购商近万家现场采购。长安铃木长安福特力帆江淮等重庆辖区内的整车企业负责人,以及重庆、成都、云南、贵州、湖南、湖北、广西等地200多家4S店负责人都到场采购,近千家汽车美容店、3000多家行业经销商也组团采购。保守估计,到场参观、采购的专业观众将达到 55000名。“

科技引领发展 颠覆性新品受热捧

随着科技环保理念的不断加深,科技含量高、健康环保型的汽车用品逐渐成为市场追逐的“新宠”。据记者现场了解,本届展会将荣获“2014年度引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技术创新奖”的气动微水高压清洗枪、ClearPlex玻璃盾甲、巨亮魔晶、汽车液体隔热膜、3D立体座垫、汽车服务连锁智能软件等行业颠覆性新品,首推西南市场,成为展会现场热捧的焦点。

“因西南地区缺水,我们这次主推的新品,非常适用西南地区,例如气动微水高压清洗枪,可节水90%,节电70%,是非常节能环保的一款产品。”主办方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些新品的推出,完全实现了汽车远程诊断,小病再也不用跑4S店了;一个软件就可整合连锁、电商平台和移动营销等等以前的种种设想, 成为真正引领汽车用品行业健康发展的指明灯。“

精彩同期活动 扮靓山城未来

红色五月,是炫酷时尚、富于激情、彰显个性的季节。被誉为“西南汽车用品第一展”的雅森重庆展,更是为红色五月增添了浓厚色彩。据记者现场了解,酷炫激情的马力兄弟特技表演秀,完美上演了好莱坞电影“死亡之吻”的经典动作“死亡转角”,近距离感受了高速漂移的激情与魅力,全方位体验了全地形车带来的高山翻越、双车追逐,亲身感受了电影特技拍摄的感觉。痛车涂鸦秀、痛车炫彩DIY、保赐利汽车轮毂七彩贴膜大赛等纷纷邀请国内知名大师为酷车涂鸦、贴膜、扮靓,展示原汁原味酷车改装表演现场秀。

此外,一场深度剖析终端运营之道、探寻终端发展之路的“传统汽车服务业转型升级之道”高峰会议,与大西南终端企业共同把脉当下,决胜未来,赢得满堂彩!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