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新生代城市SUV 雪佛兰创酷新车到店实拍

新生代城市SUV 雪佛兰创酷新车到店实拍

2014-05-30 18:2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与昂科拉同平台的产品,雪佛兰创酷的售价为11.99-15.99万元,其起步价比昂科拉整整低了3万元,将目标直指更低一级别的福特翼搏铃木锋驭以及标致2008,直接杀入目前竞争日趋激烈的10万级别小型SUV市场。

外观:雪佛兰家族式设计 外观更阳刚

与昂科拉定位一样,创酷的消费群体依然是追求年轻时尚以及潮流的80后,因此拥有特立独行的外观至关重要。相比于昂科拉的圆润,创酷的外观更显阳刚,更有城市SUV应有的气质。粗略一看,给人的感觉就是一款缩小版的科帕奇,不过造型更为动感。

尽管是小型城市SUV,但是源自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还是让创酷的车头显得比更为霸气,特别是引擎盖上的两条线条更是将这种阳刚之气展露无遗。遁形中网采用了波浪设计,充分展现了创酷的自我个性。

创酷的前大灯造型比较低调,没有过多采用炫酷造型来博得眼球。光源依然是采用的卤素设计,不过在远近光中间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再配合大灯上缘以及雾灯旁的镀铬装饰,档次有一定的提升。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城市SUV设计,没有用过多的修饰来装扮,而黑色大面积的包围、车顶行李架以及前后外扩的轮拱都展示了SUV应有的气质。

车尾设计短小而干练,线条的处理干净利落,给人的感觉就是简练。外扩的尾灯设计让尾部显得不像科帕奇那样呆板,展现了创酷与一般城市SUV不一样的独特。

五辐式轮毂造型普通,很配合简洁的车身设计。轮胎采用的是普利司通品牌,其规格为215/55 R18,大尺寸轮胎也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0872-3106811
地址: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与西屏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雪佛兰赛欧喜乐团购会 超值优惠随车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