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更年轻时尚

湖州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更年轻时尚

2014-05-07 11:1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全新明锐的内饰相比老款可谓是焕然一新,经典的深色内饰,简单大方。

全系明锐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另外新明锐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以及黑色镜面装饰,档次感大有提升。

全新明锐的仪表盘相比老款,仅仅在细节上做了些改动,极速增加到了260km/h。

新明锐终于在中控台屏幕上加入了中文显示,同时增加了USB接口,取消了 SD卡口,在操作的便利性上有很大的提升。

从储物空间可以看出,新明锐的表现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