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更年轻时尚

湖州斯柯达全新明锐到店实拍 更年轻时尚

2014-05-07 11:19: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亮相了其全新斯柯达明锐。相比老款,全新明锐更加年轻,更加时尚。现湖州绿地申达斯柯达汽车4S店全面接受预定,定金3000元,提车周期2个月,详询湖州绿地申达斯柯达汽车4S店销售顾问,购车热线:0572-2288555。

全新一代斯柯达的车型上,通过一些方正凌厉的线条让新车都趋向于年轻化。今天我们体验的全新一代明锐亦是如此。

新明锐的家族式前格栅线条更硬朗方正,整个车头都要比老款看着更年轻,相信也会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胃口。

再来欣赏下全新明锐的大灯,大灯炯炯有神,和人的眼珠一样可以上下左右转动。并且智能的AFS大灯系统能够根据路况的需要,自动调整大灯的照射角度。

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新明锐在镜子边上还有一个小的LED灯,用料提示驾驶员,这种小贴心的设计的确很讨喜。

新明锐的车身尺寸:4659*1814*1460,轴距:2686mm,轴距比老款增加了108mm,好处最主要就体现在后排空间了,后文我们会有详细的介绍。

邓禄普轮胎 尺寸:205/55 R16

全新明锐采用MQB平台带来更超值的配置之一体式琉黑全景天窗,它的开启面积达到0.8平方米,比普通天窗足足大了40%。这样的全景天窗不仅大而且不影响头部空间,外开式的设计更加使后排乘客依然拥有至少两个拳头的头部空间。

尾部同前脸一样,用更多的方正线条和造型取代了老款的圆润感来提升自身的年轻化。

新明锐的尾灯继承了老款的精髓,但新款明锐明显更加时尚。内部的LED灯采用灯带设计,不在是点阵式,符合大众车型的风格。

新明锐依旧采用掀背式的后备箱开启方式,同时在遮背板上增加了一个网兜,实用性增加不少。

新明锐的排气管采用了隐藏式,比老款看着更加简洁大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