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细节有亮点 全新比亚迪F3新车到店实拍

细节有亮点 全新比亚迪F3新车到店实拍

2014-04-30 17:2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此次比亚迪F3是全新改款,现款比亚迪F3在市场上销售已经有了近10个年头,再不进行一次全面的升级,确实会被来势汹汹的长安长城江淮等品牌挤占市场。那我们就来看看全新比亚迪F3的变化有哪些。

新车的外形一改之前中庸的路线,采用更多犀利的元素,并且时下比较主流的一体式车头设计,也算是比亚迪最先的家族式前脸特征,与思锐十分相似。

新款F3的车头借鉴了速锐的部分设计,发动机舱盖上向内聚拢的线条与前包围下方线条构成了一个X型,相对于现款F3相对平庸的车头造型,新款F3看着更动感时尚。

黑色中网和镀铬饰条搭配的效果不错,与头灯组里面的灯眉连成一体,很有整体感。保险杠的造型也重新设计,但看上去好像似曾相识。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尺寸也明显增大,黑色蜂窝状设计比现款F3多了几份运动气息。

头灯线条更加流畅并且加入了灯眉,灯组内部结构有所变化,采用了远近光分离式设计,大灯配有高度调节和自动开启功能。在雨刷的部分,新F3也只采用了有骨雨刷,而且雨刷的长度很短,清理的面积并不大,建议车主后期自己更换。

新款F3的车身尺寸为4605x1705x1490mm,仅在长度上比现款车型增加了72mm,其余数据保持不变,轴距依旧是2600mm。

后视镜造型有所变化,看着更加精致,侧面转向灯也从翼子板处挪到了外后视镜上。新F3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在同级车型上并不多见,有助提高车型形象。

轮胎方面,是来自玲珑牌,规格为195/65 R15;双五幅式的轮毂很有清爽的感觉。

新款F3在车尾的变化不大,仅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尾灯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加入了LED光源,牌照框上方的镀铬装饰条向外向下延伸,后包围的层次感也更强。改变在于把牌照框上方的镀铬饰条、尾灯造型、以及在保险杠的反光板进行了有一些小改变。

很多线条都是我们熟悉的,加大的镀铬装饰,和外形略微变化的尾灯是主要区别。尾灯的内部加入了LED的光源,显得颇有科技感。

比亚迪汽车大理盛亚销售服务店  
比亚迪汽车大理盛亚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4008-112-233转7348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经济开发区苍山路与西屏路交叉口426号
优惠促销 王者归来,再战滇西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