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媒体动态 »  车市携手阿芙2014北京车展活动

车市携手阿芙2014北京车展活动

2014-04-23 16:37: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美童   

2014年4月20日,北京车展拉开帷幕。网上车市展馆W307展台,网上车市携手阿芙车载精油“微环境2号”活动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媒体日、专业日、观众日,很多人在观展网上车市展馆同时,对阿芙车载精油“微环境2号”汽车服务活动好评如潮,此次活动在场馆内人气爆棚!

在车市与阿芙的首次成功合中,阿芙的产品定位也非常贴合15周年网上车市的百城活动“您身边的汽车管家”口号。

    而阿芙车载精油“微环境2号”作为阿芙家的主品牌之一,也因其特别的汽车服务功能深受现场广大媒体及观众的喜爱。

现在,跟随活动中火热的阿芙青春版——“微环境2号”,了解一下针对行车的三大杀手问题:

横扫瞌睡,安全行车——“提神劲醒精油”

内含:柠檬精油、迷迭香精油、薄荷精油、大西洋雪松精油。

柠檬精油中含有柠檬自有的成分柠檬烯,可以对抗犯困时身体所分泌的戊巴比妥钠,让人保持清醒。迷迭香精油在芳疗界被称为“大脑的补药”有集中注意力提高记忆力的功效。按比例搭配清凉舒爽的薄荷精油和提升自身能量的大西洋雪松精油。让你方便的把“清醒”带在身边。

清除异味,开启芳香之旅——“除异味精油”

内含:柠檬精油、香茅精油、薰衣草精油、大西洋雪松精油

阿芙青春版除异味精油以柠檬精油的成分为主,搭配一定比例的香茅精油和薰衣草精油。香茅中含有的“香叶醇”可以抑制霉菌的滋生,所以在香茅精油的作用下鞋柜、衣柜、仓库、卫生间等空间内的潮湿地带的霉菌生长得到了抑制。从根本上杜绝了异味的产生。同时薰衣草精油有让配方功效翻倍的作用。

车内除菌,健康生活——“菌克星精油”

内含:茶树精油、尤加利精油、柠檬精油、大西洋雪松精油

早在1923年就已证实:茶树精油的消毒功效是当时使用的医用消毒剂石碳酸的12倍。而2%的尤加利溶液可以杀死空气中70%的葡萄球菌。您是否知道,抵抗力也与情绪息息相关。压力和抑郁等不良情绪也是导致抵抗力低下的原因之一。柠檬精油和大西洋雪松精油也有愉悦心情、提升自身能量的功效,将植物的正能量带给您,抵抗负面情绪。

除此之外,敬请期待网上车市携手阿芙家4月24日的线上好礼活动吧!(阿芙青春版车载精油微信号:微信号:afu_qingchun)

淘宝客户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