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终于等到你! 广丰LEVIN雷凌闪电来袭

终于等到你! 广丰LEVIN雷凌闪电来袭

2014-04-20 19:02:4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莹   

(2014年4月20日,北京)  继18日广汽丰田正式公布旗下首款中级车的中英文名称之后,这款承载广汽丰田重大使命的全新中级车——LEVIN雷凌,终于在20日北京车展的E3展台惊艳现身!作为凝聚广汽丰田造车智慧的首款中级车,“新感观领秀中级车”LEVIN雷凌拥有犀利无比、动感十足的外型和远超同级的高级感,是“偶像派”与“实力派”的完美融合者!它用跨级实力与非凡美力重树中级车标准,终结实力和魅力无法调和的旧时代,引领中级车市场进入雷凌时代!

除了雷凌这个最闪亮的主角,广汽丰田旗下凯美瑞汉兰达、致炫、逸致、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进口车ALPHARD埃尔法FJ酷路泽、VENZA威飒,以及自主品牌EV概念车一并登场,组成势不可挡、魅力逼人的超强阵容。在醒目的闪电标和广汽丰田十周年LOGO的衬托之下,一个更年轻的广汽丰田散发出无穷活力。

为颠覆而来  LEVIN雷凌重新定义中级车

年轻一代成为中级车购买主力。这些年轻人的消费观念、个性态度和“老一辈”截然不同,他们超越物质主义,推崇物质审美主义,活出态度与型格成为生命第一要义。但是当下,中级车市场尽管车型林立,同质化现象却日趋严重,往往千车一面,个性欠奉,而且大多车型的外观、工艺、配置、性能和乘驾体验等无法达到完美平衡,总是顾此失彼。对80、90后而言,中级车市场实在太多妥协的产物,缺乏完美之选。

不过,这种完美者缺席的尴尬局面,今后将不复存在,因为,为中国而生、为颠覆而来的LEVIN雷凌应运而生了。凭借新锐动感的造型设计、超越期待的内饰配置以及超越同级的高级感,LEVIN雷凌在北京车展一亮相,便成万众瞩目的焦点。

LEVIN雷凌源自丰田全球最新也是最先进的中级车平台——新MC平台。在设计之初,LEVIN雷凌的主设计师就全面而细致地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特别偏好,将“怦然心动”、“唯美”与“大胆而超前的设计”的理念互相融合,力求完美,决不妥协,不偏废外观、内饰、空间、油耗和动力的任何一个方面。

外观上,LEVIN雷凌富有灵动气质,如展翅飞翔的白头海雕,锐利、进取;其造型创新、前卫、大气,极具辨识度,令人耳目一新、为之惊艳。其前脸采用“Keen Look”(目光犀利的面孔)这一丰田汽车最新家族脸谱设计。立体上扬的投射式前大灯组合,好似北美白头海雕的双眼,犀利、敏锐,炯炯有神。一条醒目、张扬的镀铬亮条从徽标向两边散发开去,强化了雷凌醒目、张扬的前脸特征。梯形大嘴下格栅设计,进一步营造出锐动感。

内饰方面,LEVIN雷凌更精致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配置,处处散发着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与型格魅力。从空间来说,LEVIN雷凌拥有2700mm主流中级车最长轴距,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加之丰田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LEVIN雷凌的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某些中高级车。由外而内,LEVIN雷凌均散发出与众不同的独特魅力,重新定义了中级车之美。

同时,LEVIN雷凌延续了广汽丰田车型产品一贯拥有的“高QDR”(高品质、高耐用性、高可靠性)基因,能给车主带来优异的综合价值。就在不久前,广汽丰田生产线再次获得丰田全球品质监查“零不良率”最高评价,对于LEVIN雷凌来说,这是又一颗刻印着“广丰出品”的定心丸。
在亟需改变的中级车市场,LEVIN雷凌的诞生势必终结中级车市场消费者的“选择困难症”,成为改变中级车市场版图的重要力量。

用实力注解  广汽丰田实力与魅力齐飞

除了全新上市的LEVIN雷凌之外,广汽丰田主力车型凯美瑞、凯美瑞·尊瑞、汉兰达、致炫等车型悉数亮相北京车展。特别是中国混合动力的领跑者凯美瑞·尊瑞,以及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开山之作致炫,均吸引不少观众驻足。

自上市以来便取得上佳业绩的“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在车展期间也引得诸多年轻观众的青睐。致炫卓越的产品实力,如炫动的外观造型、同级车最长的轴距、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领先同级车的油耗水平,无不撩动着他们的心弦。目前,致炫销量表现越发抢眼,市场反响空前热烈,上市前三月累计订单过3万。为了捕获更多年轻人的心,广汽丰田围绕这款车型开展了系列创新营销,由七位代言人主演的7支MV陆续上线,由著名导演张一白执导的7部微电影近期也将开播,全国百城联动的大型试驾正火热铺开。

丰田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被公认为是全球最领先、最成熟的混合动力技术。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在不需任何配套设施、不用外插充电、不必改变驾驶习惯的前提下,实现了超强动力与超低油耗、超低排放的完美统一,可以降低32%油耗,以1.3L排量的油耗实现3.0L排量的动力,尾气排放符合全球最严苛的标准。截至今年3月,丰田混动已得到全球超过600万用户的肯定。尊瑞也已受到国内越来越多科技控、时尚达人和环保精英的青睐。同时,广州、天津等地对节能车型的引导性政策具有良好示范作用,有助于推动混合动力车的全国普及。未来,广汽丰田将在更多车型搭载混动技术。

此外,广汽丰田一直引以为傲的凯美瑞和汉兰达,依然延续着火热的市场表现。“全球车”凯美瑞作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全球销量超过1600万台,平均每分钟就有一位车主诞生,而国内销量也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场的前三甲;偶像级大中型SUV汉兰达则是连续56个月获细分市场销量、品质“双料冠军”,并在2014年3月创下大中型SUV车型最快达成40万销量的纪录,令竞品难以望其项背。

向年轻出发  广汽丰田创新营销赢未来

2014年9月,广汽丰田将迎来10周年庆典。十年来,广汽丰田走出了内涵式增长的道路,形成业内领先的品质、环保、技术、服务的体系化竞争力,以最短的时间跻身中国汽车合资企业的第一阵营。但广汽丰田没有止步于此,而是向年轻出发,创新求变,制订以“中小型车、HEV混合动力车型、产能规划”三大战略为主的面向未来5-10年的中长期规划。

由于80、90后带有鲜明的消费主张,他们的三观、需求与偏好一日千里,三年一代人,代际区别更加明显。对于将“中小型车”作为发展战略的广汽丰田,把车卖给年轻人的首要前提,是懂他们。为了迎合这些年轻群体,广汽丰田以致炫为起点,以LEVIN雷凌为利刃,力求通过中小型车的成功导入,实现华丽转身。为此,广汽丰田开创新思维,提出“ONLY ONE”渠道品牌理念,让广汽丰田在年轻消费者的心目中形成清晰的品牌印象,并成为其首选。

今后,广汽丰田将通过导入量产车全线车型,构筑齐全的产品线,向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持续投放价格合理、满足需求的理想车型产品。预计今明两年,广汽丰田将导入6款新车型,实现产品线加速扩张,并实现更加个性化的、更加年轻化的转变。

去年,广汽丰田围绕年轻族群不断进行营销创新。从年轻人精神内核出发,发力音乐、体育、电影等领域,取得了较大的社会影响和销售成效。对于激情“乐跑”的年轻群体,广汽丰田为广州国际马拉松激情助威;对于充满梦想的年轻新锐,广汽丰田“致炫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为梦想者呐喊;对于事业有成的年轻家庭,广汽丰田用《爸爸去哪儿》的电影让亲情与爱无界延伸……在广汽丰田看来,创新营销只有紧跟时代步伐,才可以聚沙成塔,充满活力。

今年,为了推广首款中级车LEVIN雷凌,在新车首发前,广汽丰田策划了闪电标预热活动,用代表速度和颠覆的“闪电标”制造悬念,吸引年轻人目光;并邀请年轻人喜欢的顶尖好莱坞导演和世界级巨星,制作好莱坞量级的微电影大片,为年轻之美、新锐之美倾心注解,继续引领车界营销新潮流。

另一方面,广汽丰田提供给消费者的服务内容也将发生转变。为了成为消费者心目中的最佳选择,广汽丰田服务内容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变得多样化。这既包括开设符合年轻人消费习惯的天猫旗舰店、使未来购车更便利的iDLR数字化展厅,也包含开展管家式服务创新,增加上门服务等内容。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汽车市场的竞争早已经由单纯的车型价格竞争转化为以品牌价值为基础的体系化的竞争。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消费者在购车时对品牌的重视度不断提升。面向未来,我们必须把握发展趋势,构筑广汽丰田所独有的ONLY ONE品牌理念,赢得更多年轻人的心。”

广汽丰田微信:gac_toyota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广汽TOYOTA”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即时收取新闻及图片。

广汽丰田官网: http://www.gac-toyota.com.cn/

广汽丰田天猫旗舰店: http://toyota.tmall.com/

广汽丰田新浪微博: http://e.weibo.com/gactoyota

广汽丰田腾讯微博: http://t.qq.com/gac-toyota

分享到: